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02:38:3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擎聲的狂囂,沉穩的排氣管,不搭配的組合…
面無表情的臉,心中複雜情緒,滿懷歉意。

第一次這麼不順勢的過了一天,我沒有看見妳帶著笑容離開。
第一次妳流淚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愛車被偷了,那我替妳照顧的一部分…
第一次將妳擁入懷中,我不是開心的,而是陪著妳難過,有種內分泌失調的感覺。
第一次手牽手逛著夜市,一起喝著拿鐵,一起談天說地,一起聊過去…
第一次我讓自己放妳走,雖然有點變扭,但也是為了怕失控…
第一次我看著妳強顏歡笑,那是因為妳知道我比妳還要煩…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然而會不會是最後一次,我又開始害怕。

要有度量一點,反正你又不能怎樣,真的怎樣了你知道後果的,他對著我說。
我笑了笑回應,這次我沒有接受路人的挑釁,我騎出自己的路線,自己的風格。
他,丟給了我一句,有兇到,但是請穿防摔衣,不然遇到石頭你會飛…
其實,我好想就這樣飛離開,假如有機會,或者飛著離開,會好一點…
雖然,雖然我沒有破碎的羽翼,我也沒有那銳利的觸角,但我卻有惡魔的心。
我想對著妳說對不起,但我卻說不出口,因為我感受到妳並不想聽。
我後悔讓妳來找我,我後悔我沒有堅持去找妳,真的很對不起,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我們的愛,會成為怎樣的拋物線,會完美嗎,可以畫出弧形嗎?
我們的愛,會成為一個漂亮的圓嗎,我會成為你的圓心嗎,但我知道妳現在是我的圓心。
我們的愛,甚麼時候會完美的呈現,在那時候會很美嗎,我開始害怕了…
今天,我失去妳的笑容,也失去那歡笑的我,為什麼會這樣?


那最後一瓣的幸福,會在我身上嗎,我焦慮…
即使過的在快樂,也比不上一句妳對著我說我愛妳。
仰著臉,看著夜空,星光點輟了漆黑的夜…
反覆著聽一首歌來安撫自己的心,那焦慮與躁動…
妳的愛對我都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台長: Foxboxx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