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13:33:16|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大的障礙,這不是障礙競賽,而是… 斑馬線的恐懼。
那天,其實一直很順勢,只是不曉得為什麼… 就在那一瞬間而已。
我變成了超人,飛了兩個車身,滾了一圈,然後再站起來走回到自己車的旁邊。
那是第一次車禍,腦海中閃過白光,卻沒看到人生跑馬燈,只是傻住了。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有種崩潰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感覺是這樣。
痛到全身發抖,很想鎮定住,但是開放性骨折實在是太痛了,外加上撕裂挫傷。
忽然感覺在醫院裡的夜晚,為什麼會過的這麼慢,為什麼肇事者這麼擊敗。
在急診室外折騰了一個晚上後,隔天的一大清早,送入了手術房,接下來…
昏迷,醒來,又繼續昏迷,換藥時被打了嗎啡,又開始昏迷…
等到清醒時,已經過了三天,看看自己,只有左腿上的石膏,其他什麼也沒有。
隱約的聽見醫師們的談話,可能要"截肢"心想,那就截肢吧,別浪費時間了。
那時的感覺真是跌入谷底,誰都不想見,誰都不想理,因為我跌落了。
而且跌的好慘好慘,有種非常失落的感覺,直到…
老大帶著她的姊妹群來看我時,才好些,其實我沒想過要跟誰說,只想等一切好了。
再出現就好了,真的能夠那樣就好了…

現在還是會想起那時候,而或者看見斑馬線會不太趕過去…
那該死的違規左轉汽車外加沒打方向燈,真的快氣死我。
最近開始會有點想念妳,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我想妳應該過的不錯吧?
不及格的女孩,如今我也成為不及格的男人。
看見妳開始微笑時,我才能走出沒有妳的世界。

台長: Foxboxx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加油:)
2009-05-17 00:1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