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9 00:54:15| 人氣1,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拆房屋主梁一定要祭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供奉天母娘娘有20多年了,今天我忽然很好奇地問了父親為何要供奉這位神尊??
因為我從小很少聽過天母娘娘的事蹟,後來一問才知道........
原來古早以前三合院要把主梁拆掉要有準備儀式而我叔叔年輕不懂事
直接就叫怪手夷為平地........後來生病久久不癒,父親無奈之際請菩薩幫忙,
菩薩只好請天母娘娘出面處理,話說也奇怪天母娘娘託夢後我叔叔的病竟然就好了..............
父親說到他夢裡見到天母娘娘時的情景真的很神奇,那時三合院裡菩薩在一旁念經等候,
父親也在一旁只見天上烏雲密布..........眼看著烏雲就 要蓋住整個天空,
這時父親就看見天母娘娘從天上降下來,
方圓烏雲全部散去頓時間佛光刺眼看不見任何東西,
後來天母娘娘走後父親睜開眼只見天母娘娘掛一串佛珠在父親身上,
這時父親才意識到菩薩請來的大神可是掌管宇宙萬物生靈的天母娘娘
說實在的人世間根本查不到他的資料就連我google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
他的來歷,這要不是菩薩說的話根本沒人知道這世上還有這麼一位大神.............
但重點是以後家裡在拆房屋時拜託要祭拜.......這些都是真人真事不是我自己在編故事阿

台長: XXXXXXXXX
人氣(1,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佛學 |
此分類上一篇:【三世因果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