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19:32:3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讓我想起一些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這標題,似乎沉重了些.....
想到這議題,也是臨時起意,
想問"為什麼"吧~~~!!(好像又回到第一篇文章囉)
原因是,近來很流行"扭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那是什麼。
說穿了,就是把玩具放在一個圓形塑膠製成像蛋的殼子裡;
當你把錢投擲下去,轉動機器後,
就命運交由機器來注定該得什麼樣式的玩具.....
眞害~~~~偶我是愛好者之一,(只限定我覺得可愛的系列)。



回歸正題吧,這是我因為我挑上了一組"海賊王"系列的玩具,
裡頭各各呈現快樂吃東西的樣子,讓我每每看到,必定會心一笑。

"吃"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除非是要減肥....
從小記憶很深的是,母親都說:要等爸爸回家,才可以開飯,
因為爸爸很辛苦,在外面努力工作,所以要等他回來。

小時後不懂,都會覺得為什麼肚子餓了都不能吃飯,
還要等每天晚晚回家的爸爸(因為小學都早早就下課嚕咩);
慢慢長大囉,也逐漸了解,無形之中老媽的"言教"與"身教",
也把"尊重,體諒,感恩"這三個觀念,
深深/默默的傳承給我們.......



哈哈,好像說的太嚴肅囉~~!!
分享一個老爸讓我們這些孩子啞口無言的對話吧,當然也是跟吃有關係;

記得有一年的除夕,老爸要我們整理每個人的房間,
老哥跟老爸說:我們昨天已經拖過所有的地板了,今天還要做唷~~!!
親愛的爸爸回答說:昨天也有吃飯阿,今天還要不要吃呢?

各位人客官,你看看~~你看看~~
這樣的回答叫我們這些孩子怎們接下去咧~~~@@"
昏倒~~~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症後群~~~
此分類上一篇:沉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