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00:47: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ㄉ 第一天我去哪完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ㄉ第一天,我ㄇ星期五晚上我ㄇ全家人就我外婆家好類喔,我ㄇ剛要出發ㄉ時候老媽就說要去嘉樂福買月餅給我外婆吃阿,我跟我媽跟老弟就買ㄌ1ㄍ小時,買好ㄉ時候我ㄇ就從台北出發到日月潭開3ㄍ小時左右一到日月潭舅舅和舅媽等我ㄇ回來我ㄇ就跟就就和我大姐ㄊㄇ聊天聊到12點多我就跟我老媽記去睡搞搞嚕,我星期六早上7點多就幾來嚕我就跟老爸去走ㄌ不知道幾圈ㄌ,我老爸和我弟就等舅舅一起出去尋蝦子和魚阿ㄊㄇ回來ㄉ時候就9點多ㄌ阿,我去早大姐ㄌ阿我就跟大姐我台中姑姑來ㄌ阿我就跟大姐下去ㄌ阿,我ㄇ全家人案外婆就去玄焋室找阿姨和我ㄇㄉ大嫂和我表妹和表弟ㄊㄇ種於長大ㄌ,我找就忘記ㄌ她們阿我還知道我最小ㄉ表妹ㄊ會就我姑姑ㄌ阿,我ㄉ表妹和表弟有(佩欣,佩宜,旻杰和最可愛ㄉ萱萱和婷婷和涵涵和虹虹)ㄊㄇ的確很可愛喔我還不知道ㄊㄇ叫我姑姑勒,我ㄇ今天晚上好開心喔外公就說今天晚上來烤肉阿,我就跟大姐和ㄊ多ㄉ酒喔,我含有跟大姐喝海尼根和冰火勒我ㄇ既然套酒勒我喝ㄉ不得了ㄟ,我ㄇ11點多都還沒睡勒我就跟大姐和ㄊ朋友去碼頭那邊做在船上勒,好玩哩,時間不久ㄌ我ㄇ就醫起回家去盃,我就跟大姐還在樓下唱ㄍ到3點多要4點ㄌ阿,我就睡在沙發上睡覺勒。

台長: TORO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