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21:33:1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舞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ㄚ綠..ㄚ連..學藝..還有我們家的大好人

一起去了原舞團...

剛開始..我很害羞~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但是我只能說~學姐們真的很厲害~他們人真好~

學姐們跳起舞來~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超漂亮的...而且跳得很輕柔唷...

今天是第一次...所以學姐們就教我們一些基本的動作唷...

而且還一個一個....真的很謝謝呀~

可是我這個手腳不靈活的丁丁呀~

在練習的時候~練到最後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跳什麼...

看來~我要好好的加油啦!

ㄚ連跟yu_ki真的跳得真好~

yu_ki我就要拜託你教我囉~

我要加油~






















加油~~~~~~ㄚ叮叮_*

台長: ㄚ叮_*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