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05:44:33| 人氣2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9/26/04:55 我的生活(眼鏡仔!阿後係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辭職了!
這個...
大概有些人已經知道了!

因為,當天我去公司上班,已經一天沒睡覺了!
我拖著自己沉重的屍體,一步一步開始工作!
眼皮重到連拿三根牙籤都撐不住!

但是話說的好,巴結一點,甘願玩就要甘願受.
如今我真他媽的後悔,幹麻去試試看玩通宵不睡覺在去上班的感受!
結果我總覺得神祂老人家在我身旁等待我光臨祂老的天堂.

開始工作,事先動作,第一就是先拿杯子倒滿等等客人要用的水,
之後把我手上的髒東西全往水杯裡面丟!(注意,我手上的細菌百分
之八十%都是維生素,所以我是對他們好!)

第二就是去拿掃把開始打老鼠以及小強.畢竟是做吃的,這兩種生物不
能少啊!少了輕則老闆手殘,重則老闆腦殘!(哪個間店裡面沒這兩種生物
,真沒有八成是老闆有以上這兩種疾病,因為手殘才會打小強,腦殘才會
放老鼠藥!)

第三打掃廁所.老實說,我對這樣工作最不滿意的地方就在這裡!
不是客人拉屎瞄不準,也不是尿總是在洞外,更不是沒有四腳獸
出現而度濫!
而是當我每天都能在廁所垃圾桶見紅!有時候馬桶旁邊還有白板帶紅中!
光這些牌,少說我也胡了十幾次了.有時候打掃的時候,還會誠心誠意的
做了十分鐘的虔誠的教徒,跟神祂老人家拜託,我不想在胡了,但事情總
是事與願違差強人意啊!

第四就是拿抹布開始擦桌面.關於這個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
在桌面弄得那麼噁心.那桌面有如颱風過境、天崩地烈、風吹雨打、
驚天動地、群魔亂舞、天下大亂、鬼泣神呼、華而不實、綠色奇蹟、
天使降臨、美妙人生、如夢似幻、整齊乾淨、一塵不染、一柱擎天、
.總而言之就是亂啦!

第五就是等待客人上門,開始把餐點送上去而已.好幾次我餐點送上去
之時,我都好想偷吃幾口,但是眼淚往肚吞、口水往外吐,鑒於我吃不
到,客人也別想好好吃的理由上,我總替客人多加口水料.

由於我們外場只有兩個,吧檯也只有兩個的原因下,所以我們吃飯動作
要快!這是我最受不了的!連吃飯都不能好好吃!有時候客量多,
還要口中含著雞腿,一邊招呼客人,一邊咬著雞腿.就連有時候幫客人
點餐,他們都會想點我口中的雞腿.甚至有些還會吵說: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

待續...











































台長: 藍 SenLen

puppy
ㄏㄚˊ...所以~你最後還真的辭職了喔=.=
2006-10-01 23:5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