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04:29:06|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0/01/03:21 我的生活(苦戰網咖之阿姨,你別綁雙馬尾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人常常會因為外力所影響,而常常在外虛度光
陰.而我就是必須在小黃放假時,被拖出來跟他一起浪
費青春!

今天九月二十九日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半,我又被拖出來了
.但有我就少不了阿勝、阿砲.
為什麼呢?

請讓我講解一下!
我是身為台灣宅男去死團之團長!(自封!)
而小黃、阿砲、阿勝.都是被我內定的團員!俗話說的
好: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我們四個歷經了
無數感情風波外加苦浪以後,造成比一般人更下賤!更低
能、更白目!
三個臭皮匠抵過一個諸葛亮!
四個宅死團尬過一個陳冠希!

既然都被拖出來,此刻身為宅男去死團的我們能去的地方
,其實真的不多,但是我們秉持著宅男時時刻刻摸電腦的
偉大精神,我們便出發向網咖前進!

到了網咖,櫃檯前看著不予置評的網咖小妹,她非常友好
的要我們出示證件,當小妹看完我們的證件,便問說:你
們要包台或者計時?我不猶豫的回答:包台!她又問:幾
小時呢?現在的時段是四小時五十元跟九小時一百元.

我猶豫了,雖然貴為宅男去死團長,但是要我在網咖面對
電腦螢幕如此之久,我心理還是有點忌憚,如果在家那將
另當別論.

瞬間小黃用鄙視我的眼神跩跩的說:九小時.
那眼神分明是想搶我團長位置外加不想跟我平起平坐的樣
子.

這時,小妹便開始詢問我們要喝的飲料,話才剛落下,小
黃皮包瞬間已經出現在手上,速度之快當可謂人類一絕阿

(容我解說一下,當宅男去死團一同打網咖,在付錢時,
只要誰最慢把錢拿出來,而被其他三人幫你買單,你將付
下一攤的飯錢,況且我們身為宅男吃東西的量,當然是無
須懷疑的.)
而小黃已經連續兩次請早餐了,他曾經在上一次發誓,要
回家苦練掏零錢、抽鈔票之乾坤挪移法.如今我看到他的
手腳便知道他下的苦功有多麼辛苦.

但是阿砲跟阿勝更不是省油的燈,在小黃將把錢放在櫃檯上
之前,阿砲跟阿勝瞬間出手,那速度快如閃電,我眼睛一花
,便只看到桌上多了兩百元七十元,甚至連還未點的飲料錢
都放好了,高手啊!

在小黃把錢放到櫃檯上大喊:小藍啪輸了,請客啊!!!

我便笑笑說:你們沒注意我已經給錢了嗎?太淺了!

櫃檯小姐:先生以後請把錢放在櫃檯上,請勿往櫃檯人員
臉上丟!

眾人:(...)

鑒於小黃又要請早餐的快樂心情下,我快樂的打著電腦,
等待早上的來臨,就算是要苦戰九小時,此刻我也覺得輕
鬆無比.

就在我們玩了三個小時後,突然小黃的手機響了.
小黃接起來講了一下,便轉頭感概對我說:老鼠要來了.

我心理默默的嘆氣,萬萬沒想到老鼠還記得我們這群朋友.
當年老鼠是我們團裡最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自從他被某人
拐走了以後,他便叛團了,已經是叛徒了,慢慢的離我們遠去了.
情侶退散!
怨念不死!
雖然立場是敵人,但是朋友的交情依舊不變阿.

我便對小黃說:唉,你早餐可能要多請兩個了.

莫想到,老鼠居然是隻身前來,但是聰明的我們總不多問什麼.

這時,我心中多有感概阿,什麼時候宅死團成員全員到齊了.
在我心情很HIGH下,哼著周X倫的本草XX,


此刻阿勝打字於網路上:你們看我旁邊旁邊的那個雙馬尾、
超厚濃妝的女生.

我一轉頭便嚇到,不是因為她喇叭開到破音,更不是因為她哼著
五音不全的痴心絕對,是她的雙馬尾跟厚濃妝!完全跟她的年紀
不合.你能想像4X歲的老女人還這樣裝扮嗎?更可怕的是,她
居然身穿小可愛.

回過頭我的臉已經處於一種要笑不能笑、要叫不能叫的局面,
探頭看一下我的團員,個個都跟我一樣,那種無聲的可憐大叫跟
笑到下巴脫臼接不回去的痛苦.


宅男去死團瞬間陣亡,死因:驚嚇過度、顏面神經失調.

在我們已經看見神祂老人家來迎接我們的時候,那雙馬尾阿姨,終於
換台離我們遠去.但殊不知道下一個坐她旁邊的人,能撐多久呢?

我很慶幸,我能活著看見陽光,吃著小黃請的小籠包跟煎餃!

阿門,祝福下一個遇見雙馬尾阿姨的人快樂.



PS.我的中指將送給雙馬尾阿姨!

台長: 藍 SenLen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uSo生活屎 |
此分類下一篇:2006/10/01/04:40 我的生活(攻佔斷魂梯!)
此分類上一篇:2006/09/26/04:55 我的生活(眼鏡仔!阿後係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