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8:07: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在走什麼霉運真是倒楣到一個極致~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就這樣飛了~

 

  跟我家寶貝最近關係又有點怪怪的~我知道他最近很不開心可是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知道上次的事對我們之間所造成的傷害很大~可是我也是盡量在做給你看了不是嗎??

 

    為什麼還要對我那麼冷淡呢?這樣我會很難過我也會亂想~

 

       要是真的不想在跟我繼續下去可以跟我說阿就是不要這樣對我~

 

問你還想不想跟我在一起你居然說不知道要是以前的你一定會說叫我不要亂想~

 

   可是現在呢?妳連哄我一下你都不願意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應該怎麼做了~

 

我真的好煩也好討厭現在的自己~我一直努力的在做難道你瞎了看不到了嗎?

 

    從以前到現在有哪一個男人可以讓我這樣低聲下氣~你是第一個~

 

我真的很愛你很想跟你一直走下去你知道嗎?

 

    不要這樣傷害我好嗎~我要的不多只要我們可以像之前一樣就好了~

 

我也不會再跟你吵架了我不喜歡吵架~我會慢慢控制我的脾氣希望你眼睛沒瞎看的到我的改變~~~

 

台長: ┌氣質_小葵_獨特┐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鬱悶 |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