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5 19:32:2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六年我真的是,累了


前五篇的發文,訴說著我不離開

是不知道,原來是你又外遇了


為何那麼控制不住你的下體

和她在一起

除了,她是處女

除了,她有新鮮感

除了,有戀愛的感覺



你的行為顯示了

你是個不負責任且不適合婚姻的人

明明已婚

卻完全無視於自身的責任

我替她覺得不值


在你說出婚姻只是一張紙

你的意思好像是想離就離

讓我深感這六年,

我有多識人不清


而她,明知愛上一個已婚人士是不對的

仍敵不過你的溫情攻勢

所以沉淪其中。。。


我也沒什麼好責怪她的了

愛上你這種慣性劈腿的人

只是悲劇的開始


我選擇結束

而她的痛苦正要開始而已


她只是在重覆我曾經受過的傷

你以為你們可以多幸福


我放下,成全你們

我走,看你們有多少好日子!!


我累了這六年

你真的不值得相信

也不值得被愛


有些狗,果然是改不了吃屎

既然你好好人不當

要當畜牲

成全你去吃屎吃個夠吧。。。


我不想再這個泥濘打滾

又煩又累,真的!!







台長: Nin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