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00:44:4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HAPPY  DAY*

 


 

今天說好了要去淡水

今天休假睡到快一點

打給親愛的

然後親愛的來載我

我們就騎噗噗去八里

先來去找武龍

去他的咖啡廳  喝咖啡

閒逛閒聊  他那邊真的好適合

休假時去那邊逛

好清靜 我喜歡

休息了一下 我跟親愛的

在騎噗噗到八里渡船頭那

我們搭船船去淡水

開心 我喜歡搭船的感覺

然後到淡水閒逛後

再搭船到八里

騎噗噗回三重

然後回親愛的家

親愛的的姊姊有燉四物

叫親愛的要盛給我喝

哈哈哈 親愛的的姊姊

人超好的

然後在親愛的家休息一下

在去樓下看了一下電視

再等親愛的的姊姊洗完澡

親愛的一直在玩天堂

然後一直看別人打架

邊打還邊笑

整個很白痴

姊姊洗完澡後

我們四人(親愛的 我 親愛的的姊姊 武龍)就一起去逛夜市

倆對情侶去逛夜市

親愛的的姊姊和武龍整個對話都很好笑

尤其親愛的跟他姊姊有時候講話都講客家話

我都聽不懂><

人家也想知道啦

結果逛一逛就11點多了

最後回到親愛的家

親愛的上去拿安全帽

就載我回家了

快到我家時

還說要去買一下東西

叫我幫他扶好車

結果跑去買繽紛樂

要給我的耶

超開心的

是誰說一個禮拜只能吃ㄧ次阿

哈哈哈

親愛的 嗯嘛

今天非常的開心

親愛的陪了我一天

 

 

 

台長: 親愛的白♦紀﹝共用﹞*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205♦
此分類上一篇:1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