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8:32:2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惠妹 - 我要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

我的決定 是對的

台長: ☆°﹏〃Q咩~轟﹌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蔡依林 - Mr.Q
此分類上一篇:(★)〞楊丞琳 - 遇上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