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00:05:4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范瑋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范瑋琪

小名
范范

身高
171公分

體重
48公斤

血型
B型

星座
雙魚座

生日
三月十八日

出生地
美國俄亥俄州

宗教信仰
基督教

家庭成員
父母 一弟

范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唱歌的?
我從小就很愛唱﹐應該是六歲吧

歌唱方面﹐誰對范范的影響最深?
張雨生先生是影響我最深的音樂人﹐直到今天我依然被他的音樂深深感動﹐ 他曾說“不進步的人是永遠會被淘汰的”﹐我想不管做音樂也好﹐或其他事﹐都一點要秉持著這個理念

范范是如何被發掘的?
我先將DEMO錄好﹐寄給各大唱片公司﹐最後福茂唱片慧眼識英雄﹐給了我唱片合約

范范唱了這麼多歌曲﹐自己最喜歡那一首?
我最喜歡第三張專輯真善美裡的”你”﹐因為它是我親自作詞作曲﹐要送給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及范迷。還有就是“我就是這樣”﹐因為它是潘協慶老師特別為我量身訂做的歌﹐歌裡寫的﹐就是我本人

如果范范可以和全世界任何一人共進晚餐﹐請問會是誰?
當然是張雨生先生嘍﹐能有機會聽到他做的音樂是一大榮幸﹐無法與他合作將是畢生最大遺憾

范范為什麼會選擇歌唱這條路呢?
沒有任何其它的事會讓我比唱歌更為快樂了﹐我身體裡流著的﹐是音樂的血液

請問范范第三張專輯真善美是花了多久時間才完成的?
一年又七個月

為什麼第三張專輯取名叫真善美呢?
美國與伊拉克的戰火蔓延﹐SARS的疫情不斷﹐以及唱片市場盜版猖獗﹐取名真善美﹐期望人們隨著美好音符﹐喚醒人性又真又善又美的一面﹐追求幸福的心永不停息

范范最痛恨的事是什麼?
盜版﹐以及介入他人感情或婚姻的人

范范在不出專輯不發通告時﹐都在做些什麼?
練歌﹐寫歌﹐補眠

除了唱歌以外﹐范范最喜歡做什麼?
睡覺

范范在2003年內有什麼計劃?
我計劃將我的音樂帶到台灣以外的地方﹐例如中國﹐新加坡﹐香港﹐讓更多的人能聽到我的音樂

范范創作時都先寫詞還是先寫曲?
每次都不一樣耶﹐有時先寫詞﹐有時先寫旋律﹐有時先寫曲﹐這就是為什麼創作是一份刺激的工作

范范創作的靈感都從那來?
一本好書﹐一部好的電影﹐或周遭發生的事情都是我寫歌靈感的來源

范范想唱歌唱到幾歲?
我想唱到90歲﹐但這是不可能的﹐希望到了30歲﹐還能唱自己喜歡的音樂給大家聽﹐也希望大家會像現在一樣繼續支持范范

范范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我希望在范范退休前﹐能唱到張雨生先生身前的遺作



台長: ☆°﹏〃Q咩~轟﹌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藝人資料≠﹏ |
此分類下一篇:~*~張柏芝~@~
此分類上一篇:~*~俆婕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