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01:17:4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 動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是我最近很愛用的口頭禪

                                 <<放假了 >>

                              發現我好懶唷!!

                              除非別人主動

                    不然我很少跟其他人連絡

                    可是我又不想說自己很宅

                 話說聊msn是個蠻開心的活動

                                雖然到最後

               我弟都會打電話預告他要用電腦

                                 超誇張的  

                          我才離他不到2公尺ㄟ

                             竟然還要打電話

                      就會斷了跟別人的聊天

                              雖然很對不起

                       但他們應該也習慣了

                                     so

                           不是我不想出門

                       只是我只要一到樓下

                   我爸就會叫我去店裡幫他

                            雖然可以喝咖啡

                            但是我都快膩了

                  但還是有每日一杯的壞習慣

                           話說今天出去了

                   到民權站附近的爭鮮吃火鍋

                               是吃到飽的!!!

                          整個就是瘋狂大吃

                                  甜蝦!!!

                           扇貝!!!

                           蛤蠣!!!

                           培根牛!!!

                           梅花豬!!!

                           手卷!!!

                           壽司!!!

                           蛋糕!!!

                           明治冰淇淋!!  

                  

                                                                上面的是已經收過一次

                                    又再次增加的產物 

                         在吃的時候遇到很好笑的母子檔

-----------------------------------------------------------------------------

                                

  

                                  有些事情必須自己深刻的理解才會

   有人問我情侶的感覺 幸好我弟要用電腦

讓我有很多時間思考

可是我卻怎麼想

也想不出幾個字

有人說<<就感覺會有人非常的關心阿
             感覺很溫暖
                 是那簡簡單單的幸福
                  窩心的feel
                 因為都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卻又難達到 

                 所以要互相壓
                 要放棄一些東西達到平衡

反正這是結論!!!!!
       
 

 

                             

                       

                       

 

                                                

 

 

台長: 天才小K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