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6:05:3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看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一聲....

我喜歡你....

因為...

我真ㄉ真ㄉ真ㄉ好喜歡你喔...

不准花心!

不准亂虧!

不准亂來!

不准愛人!

不准騙我!

不准亂看!

不准亂跑!

不准找妹妹!

不准忘我!

不准不聯絡!

不准不愛我!

我只愛你一個︿︿ 

吃˙醋˙是˙因˙為˙

我˙愛˙你˙

我˙生˙氣˙

是˙因˙為˙我˙在˙乎˙你˙

我˙發˙呆˙是˙因˙為˙

我˙太˙想˙你˙

我˙流˙淚˙是˙因˙為˙

我˙不˙想˙失˙去˙你˙

愛˙的˙結˙論˙

我˙要˙我˙們˙

一˙輩˙子˙

都˙在˙一˙起˙

直˙到˙永˙遠˙

(二)

如果有人問你,,,

(你要喝紅茶還是綠茶? 

就表示他是要向你告白,,, 

問你想不想和他交往?) 

(問你要喝啥? 

就表示他只是單純的想請你,,,)

千萬別搞錯ㄛ* 

喝綠茶就是當,,, 

紅茶就是不當,,, 

要是想告白用這招很有效ㄛ -v- 

可是大家一定要 一 

直傳下去,,, 

將才不會被誤會*

,,男..女生們都要

學學喔˙˙

台長: ─═★〝Q♀娟﹋☆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