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00:15:5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冷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不好。我是知道的。

沒有誰比誰清楚,或是應該怎麼做,

只是,時間久了以後,快樂模糊一點,疼痛遲鈍一些,

慢慢往中間靠攏,形成ㄧ種假象的和平。

錯過一些,再一些好像也無所謂。

所以,你繼續在你的孤獨裡,我在我的沉默裡,U2在唱那條沒有名字

的街道,啊,說到街道,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很確定以前也做過那個夢,

山裡的景色,不太寬敞的產業道路,路旁的雜貨店,穿著髒髒卻很可愛的小女孩,

還有一條狗,三個男人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幹嘛,這次我看清楚了,永華一路。

(實在不像是山上的路名)然後,夢突然被斬斷,像被很利的刀乾乾淨淨的被切成兩半,

同一時間我就醒了,午後的陽光很悶,我還是泡了一杯咖啡,叫做曼德拉。

啊,好像說得太多了,你是不做夢的人,所以說我老是做些奇奇怪怪的夢。

 

 

 

 

 

台長:     Ange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和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day off
此分類上一篇:終究是孤獨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