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7:50:5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Y WORD:汽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ERINA:

請妳忘記我昨天說過的話

把一切都推給經前症候群是我能想到的藉口

感覺自己像個快要漲破的汽球

妳知道的

我還是為她高興

對於即將踏上嶄新旅程的她

獻上真誠的祝福

我的傷,並不是常常隱隱作痛

只是在某個點上

有時會毫無預警的讓我沉默,甚至憤怒

現在發生的壞事,幾年以後也許會變成好事

塞翁失馬,是福是禍,真的是沒有人可以預言的

我們都帶著看不見的傷痕,孤獨的走著

生於孤獨,死於孤獨

都是過客,就像再溫暖的咖啡館

也只能喝杯咖啡,帶著一些甚麼感覺離開

永遠不會是個家

期待即將到來的相見

我想念妳的微笑


love Angela

台長:     Angela。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KEY WORD: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