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8:00:0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終於過去了。鬆了一口氣。

五月是開滿白色康乃馨的季節。




而我,剛好,非。常。痛。恨。白。色。康。乃。馨。

我不需要別人提醒我妳不在的事實。

每個跟我擦身而過的人,微笑的,面無表情的,都在說,

不在了喔。她不在了喔。

鏡子裡妳的眼睛後面用力笑的時候會有皺紋。

鼻子旁邊的法令紋說明妳的難搞,不好相處。

妳的手指,腳的形狀,完完全全移植給我,

妳的蛀牙也讓我的牙醫搖頭。

左邊的眉毛總是比右邊粗,真的很難修成相同的弧線。

昨天我才知道聲音也會遺傳,難怪有一次嚇到爸爸。

妳給我的東西,我要接棒給誰呢?

這件事比妳不在的事實還要讓我傷心。

總之,五月的白色康乃馨謝了。我可以暫時鬆一口氣。



然後等著更可怕的10月。來臨。






台長:     Angel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