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02:34:31| 人氣3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累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今天兩點就上班了

唉...因為阿布放假

請阿如姊姊來代班

阿姨說她空空的

叫我還是早點上班好了

我整個睡眠不足

昨晚睡ㄚ伶家

又到天亮才睡了

今天上班整個大恍神

被阿姨跟姊姊噹

一直恍神到了晚上

振奮我精神的事情突如其來

一開始

有兩位客人在看菜單

在猶豫我們家跟隔壁時

我用盡我吃奶的力氣及我的飛毛腿

衝到他們面前

拉開我的嗓子說:

裡面請啊~

喜歡坐裡面還是外面

女生開口了:

有安靜點的位子嗎?

我說:有阿~裡面請

哈哈~果然!有兩位入坐了

之後!再讓我仔細瞧瞧

太棒了

我竟然招呼到林侑嘉

猜猜另一位是誰阿~~

是鴨子嗎?還是?

答案揭曉!

 

是位吉他老師拉~

後來兩位各點了一杯飲料

就開始認真的練起了吉他

喔賣嘎!林侑嘉真的好可愛喔!

完全不做作的樣子

燦爛的微笑!

天殺的!

我又在一次中標了

星光剛開始時就覺得他很可愛

看到了本人.就覺得更可愛了

超自然的!

後來陸陸續續有一些小女孩

來跟他要簽名跟拍照

都被他拒絕了

女孩們.侑嘉哥哥在認真練吉他

別怪他.不過.還是有握到手

不錯喔!

而我...基於工作關係

唉............

不過他的一舉一動.我都看的超清楚的

因為我把他帶到我前面的位子

哈~

他雖然只大我幾歲

不過跟我一樣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一直說謝謝

呵呵

後來姊姊知道我喜歡他

姊姊就說.等他要走了可以去跟他拍照或要簽名都可以

哈~姊姊謝謝妳!!!

後來他真的要走了

可是.........

我正在忙.所以只說掰掰.謝謝惠顧.歡迎下次在來

標準的服務用語

卻沒說出"你很棒" "三個字

雖然他有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夠了~

雖然是藝人

不過也是人

加油吧

所有的藝人~~

 

好爛的ENDING

 

 

 

 

 

台長: 壯丁
人氣(3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妹妹
唷~你現在在哪上班押?!

那麼常遇到藝人!!!

而看你打的文章,現在工作很快樂唷!!^^
2009-03-05 19:56:17
版主回應
哈哈~我在西門町工作阿~
所以很正常
還不錯快樂囉
老闆對我很好!

前陣子最常遇到的藝人是大炳跟小炳
他們好嗨~哈
2009-03-06 00:1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