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2:15:51|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妳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阿娟的生日
大家約了吃飯
陣容其實有時候不需要太多
堅強陣容有我.助理.S.H
拜託~有我們就夠了!!
場面可大了!妳說是不是阿
可愛的S小姐!!!
一開始大家先去吃火鍋
吃到後來.呵呵~我們挺噁的
我把巧克力果凍加到湯裡.讓它溶化
變成巧克力鍋~~
把麵加進去.大家猜拳輸的吃麵加喝湯~~
呵呵~大家幾乎都有喝到!爽阿
說我是死小孩一點也不為過!!
呵呵~後來打蛋.繼續玩老梗
再猜!!
到後來又加入新成員
乃至.咖啡冰淇淋~薄荷巧克力~百香果醬~
我想想.還有~~
我們的洗手水!!
天阿~那滋味!真的不是蓋的!!
又甜又鹹!!我想..大家回家都差不多要拉屎拉到爽八!!!
後來跟S小姐去抽煙!!
我們討論了一下~~
唱歌!!!似乎是必備行程!!
大家到了天台~呵.因為昨天是淑女之夜
一個人一百.加上服務費也才200出頭
實在是便宜阿!
一開始.大家都乖乖的唱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熱了~~
於是~開始脫褲子.脫衣服~
沒辦法~身材太好.可愛的S小姐
給我狂拍~~天阿!我要不要面子阿!!!
到後來!我獸性大發!!
扮演起強姦犯角色!!
可愛的助理.衣服都被我脫了!
哈哈~那畫面可以說是慘不忍睹阿!!
壽星當然也逃不出我的魔掌
大家都很棒!!都有拍A片的潛力!!
唯一倖免的是H小姐
算妳好狗運!!
唱完後~送助理回家
大家都很乖!都乖乖回家睡搞搞!
不過.因為有人給了我道難題
所以回家順便再查一查這難題

我說大傢伙阿
我不知道查的答案對不對
不過.那個意思我看了
心暖暖的!
很開心

台長: 壯丁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過
我也祝你朋友生日快樂
2008-09-09 14:3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