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05:19:2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2.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跟玉1吃完麥當勞~回去看我可愛的胖虎

(胖虎乃是一隻狗)

天阿~好可憐阿~斷了三根門牙.腳也斷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要怪就怪牠那倆位幼稚的老爸老媽

兩人幼智的鬧分手

這次比較嚴重拉!

打人阿.撕照片阿.跑出去阿

反正阿.樣樣都來

結果一夜之間就又合好了

我只能說......"神經病"!!!


把胖虎秀秀完了之後

本來以為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誰知道...

那白木的一號先生

跟我說睡不著

盧小了我好久

搞的我也不能睡

1號先生阿!

妳老爸我很注重睡眠的ㄟ!!!

後來哄他睡覺哄到快天亮

結果哄到我睡著了

後來他也跟著睡了

隔天.小白下午下班問我要不要帶胖虎去找她

(小白乃是1號女友)

我說好.結果我又睡著了

後來她來了

問我要不要吃飯.我說好阿~

結果我叫她去買給我吃~

呵呵~盧小了一下

換來一盒水餃.哈哈~成功!!

到了晚上.振昆生日.去吃熱炒.本來還說要唱歌

可是我說我累了.就沒去了

到了禮拜一

是勤益生日.挖哩勒!

怎麼這麼多人生日阿...

後來去唱歌.唱到了剛剛

其實我現在有點茫了.

不過還是冒死回來了五股!

哈哈~我真強.還打了這麼多的字

雖然我打了很久...

自從禮拜六回來之後.行程就一直很滿..

累死我了.一下跟誰去吃飯.一下又跟誰去唱歌

我還真是一刻都沒閒下來阿.....

然而明天...

又是小賤的生日..

還好..小賤是一位行動不方便的人

所以不會出去..頂多買蛋糕去他家.幫他慶祝

呼~累了....

在這裡祝我3個好朋友

勤益


振昆


小賤

祝你們生日快樂唷!!!

PS:亞兔想妳的第三天

台長: 壯丁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