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07:01:29|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妳好累...


想妳好累...


愛妳好累...


要怎樣才不會累....



呼~喝完酒打球挺爽的呢!


好久沒這麼自在的過生活了....


我跟妳..會不會只剩回憶....


我跟妳..會不會沒有以後....


(ㄨㄨㄨ)


我想繼續..


回到以前.....


可以嗎?


還行嗎?


還能嗎?


咦~好像是同個意思......


夏天到了..


我們的約定還在嗎?


夏天到了..


我們一起到過的地方還在嗎?


夏天到了..


妳想我嗎?


夏天到了..


我很想妳....


還記得妳無時無刻最喜歡問我.


上班有想我嗎?


回家想我嗎?


跟朋友時有想我嗎?


單獨時有想我嗎?


現在有想我嗎?


而我的答案...


我的大小姐呀~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妳!!!


而妳總是...


不錯~非常好!!!


現在如果在問我....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會回妳什麼.....



其實打了這麼多....


證明了..


我正在想妳...


這樣還要問嗎?


答案很明顯囉~


看著妳會發呆....


看著妳會傻笑....



唉~有白吃到...


人啊~還是別太執著唷~








台長: 壯丁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