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01:00:4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寶貝 我荒廢這裡好久了 一回來就看見你努力耍感性唷XDDDDDD

不過其實我很喜歡看見你的感性>///////<
既活潑又纖細 有時候喜歡搞怪但其實內心柔軟又善良
看到你的新學期新希望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們總是很懶惰 從來不是好學生 人生以快樂為目的XD
不過發現屬於自己的特別人生 讓生活精彩 總是很有吸引力又讓人嚮往吧!

我的新學期新希望 就是瘦到正常體重
我不要求當紙片人 能擁有正常人的體型我就可以先滿足了
這已經不單純是愛漂亮的問題了 我覺得外表已經影響了我對自己的信心
我不想再擁抱自卑自慚的情緒 陷溺其中不可自拔
我不要再讓外表困擾自己 阻擋了其他更值得快樂的事情
韋伶我是不是很好笑>/////<
竟然為了這種問題煩惱 而且已經很久了
不過該是徹底拯救自己的時候了

我一直反省自己為什麼反覆減肥卻總是失敗
現在發現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有著「我要減肥 我在減肥」的念頭
限制自己要節食 要運動 要有進度
限制這個限制那個
結果很容易就破壞了規則 然後充滿罪惡感 於是自暴自棄
或許我該做的不是減肥 而是學習如何過正常生活
正常飲食 正常運動 正常作息
不再斤斤計較 也不自暴自棄
或許這才是能持久「減肥」的方法

跟你一樣 我也覺得自己在學校 總是戴著面具面對每一個人 常常覺得很累
不過我總是慶幸我還有你
在你面前我總是安心的 可以大喇喇的表現自己的沒腦或脆弱
所以我覺得自己算幸福的 好朋友如你一個就很夠了 一個都沒有那就很慘了
而且你又離我這麼近

韋伶我們一起加油唷!!
努力為自己找快樂 努力過有趣的生活!

p.s.北鼻你文筆越來越好了XD 要不要考慮去跟陳信宏PK
看你的文章真是有感覺XD

==============後記=============

以上是重新打字的結果.......
第一次打完按下「確定」
然後電腦就這樣硬生生的當了......................
我真的會淚奔orz
然後就忍氣吞聲的重新打了一次XDDDDDDDDD
真是爛電腦

台長: 恩亨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