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15:01:41|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出了修改完成的工作之後,上來部落格看看有沒有什麼指教…

啊?花不夠清楚?
趕緊回頭開檔案看看怎麼回事…

原來,焦距不是對在最靠近我的花上頭…

淺景深的淺,也真是淺,前後不過幾公分,焦距處是清楚的沒錯,但不是對在最靠我的這一邊。

再加上圖檔有剪裁至合適大小與JPG的壓縮,那花"容",就真的被我給"毀"了…

說這自動對焦方便是頗方便,但就我這種對焦處永遠不在中間的人來說,還是頗讓我頭大…

(雖然有半按快門對焦,但是,人畢竟不是機械,移動時難免沒辦法很~~水平或很~~垂直嘛~~功力有待加強中…)

為了不讓繁星花可愛的花容變成了朦朧美,沒辱了花名,於是將那天拍的幾張不同顏色的繁星花一併送上。

繁星花那可愛迷人的花容,是很吸引我按快門的。

但是拍攝那天,大概是光線不甚理想,而且我的視線一直被池子裡大朵大朵的布袋蓮所吸引,所以並沒有用各個角度多拍幾張。

好吧,不找藉口了,當下一個按快門的心情就是這樣,總是顧了此就失了彼。
但是能夠ENJOY在自然的花園裡的輕鬆自在,還是最好的心情。

台長: 小翔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滴溜溜
此分類上一篇:花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