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22:55:00| 人氣3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志願--吳柏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希望在未來,自己能夠成為一位有用的人,所以從現在自己就會開始想:未來我應該做什麼樣子的工作,對我的人生才未有所幫助。
我的志願是能夠當一位醫生兼癌症研究家,醫生有分很多種:小兒科、腦科、骨科、中醫、美容科,每一科當中又會分成很多科,美容科包括:外型的整形、體內的整形,甚至有一些怪怪的人還會去做變性手術。而我是想要當一位牙醫,因為現在的人,工作時間太長很忙,沒有時間去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健康,所以醫生的病患數也隨之增加,相對的錢也從口袋滿出來,這樣子不僅幫助了病人,自己又有錢可以養家活口。
至於研究家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我會想當一位癌症研究家是因為看到的新聞報導現在的壯年人得癌症的比例之高呀!目前科學家還尚未研究出如何完全的治癒罹患癌症的病人,只能使用化療來控制癌細胞在惡化下去,如果當我長大之後人們已經研發出治療癌症病患的話,我就去研究幹細胞好了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的學習生物,另外,也得學習一些關於生物學的相關知識,最重要的是,英文一定要很好,一些藥要看的懂,病歷表也要看的懂,不然哪一天不小心開錯藥,就糟糕了!不僅醫死了人,又丟了飯碗。

台長: 教育是積極的等待
人氣(3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絞盡腦汁。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科學館遊記--陳萱蓉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優點--張雅晴

陳虹伶
有夢最美
2009-02-06 14:0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