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11:07:06| 人氣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訝 快樂 結業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開始到學校

心情有點不好

因為要結業式了

第一節

我們去升旗

一開始我看到林詩庭

想說叫碧洋琪快來

結果碧洋琪來

林詩庭就走了

結果

也沒唱到校歌

第二節

自由ㄝ

獄寺又一直捏我臉

給我玩魔術方塊

前一節下課

獄寺對我說一句話

它說給我捏啦

以後就沒機會捏了

我還以為他要轉學

後來我就說你要轉學喔

它就說哪有

嚇我一大跳

還有啊

今天阿比找我

一開始我沒看到

後來獄寺說

黑色衣服的人是誰

我才看到阿比

後來他去找他堂弟了

最後放學回家

還被誤認成獄寺的弟弟

只是因為他家在我家旁邊的大樓而已

才走在一起啊

後來

獄寺就說她想租書

看它是要去皇冠還是「丁丁」

講到丁丁

我們就一直笑

後來他還說她想看我家長怎樣

它說她房間以前很亂

衣服都亂丟

跟我也差不多ㄝ

後來要說掰掰時

它就說

都忘了捏了

捏完最後一次後

就掰掰了

繼續我的暑假(有點想哭)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第七代火影 漩渦諺
人氣(7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篇 |
此分類上一篇:好玩 好累 好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