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22:43:44| 人氣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d鋼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最近完的線上遊戲啦

這是官網:http://sd.wasabii.com.tw/index.aspx

我的名字叫諺諺power

可以加我

但要先通知我喔

簡單說明:

一開始會先送一隻訓練機體

每一次升等就會有獎勵

1 2 3 4 5是切換武器

用滑鼠滾輪切換也可以

有狙擊功能的機體

可按shift使用狙擊模式

有變形功能的機體

可按R變形

遊戲裡有扭蛋機

你可以準備夠多的錢

去抽

可以去抽夢幻扭蛋機(我絕得抽這個比較好)

裡面有稀有的

x-鋼彈

飛翼鋼彈(縮小的名字)

沙漠鋼彈(我幸運抽到這個機體)

機體也會分等級

分AS A BS B CU C

S級未開放

有分剪刀石頭布

剪刀:攻擊防禦普通 機動能力較強

石頭:攻擊防禦較強 適合近距離

布:適合遠距離

當然也有任務

有些任務獎勵是遊戲幣

有些是機體

只不過

這只是供參考啦

自己玩才知道

對了

忘記說副官

在遊戲裡可買副官

都是對自己有幫助的

例如:經驗值提升較多類似的

還有設計圖

可買設計圖

滿條件製作設計圖

設計圖裡的機體就會出現喔

就這樣

去玩玩看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第七代火影 漩渦諺
人氣(7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太爽啦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