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21:14:2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不是你 我就會一直在黑暗之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妳可能已經對我沒感覺了

我怕你會忘了我

可是都沒關西

只要能偷偷愛著你 真心祝福妳

我就該偷笑了

那天已過很久了

腦海總會浮現我最後一剎我看到你的臉

那多辛酸

要不是你

我或許會一直壞下去

陷入在黑暗之中

但因為你出現

像天使般的照耀

趕走黑暗

伸出援手把我救出來

我真的感謝你給我這麼多深刻的記憶

或許你早就忘了那些回憶

你可以問我啊

我可是什麼都記得

因為我知道也許有一天會忘了

就把它寫起來了

那是獨一無二的

我也聽說了

你愛過我

謝謝你的出現

謝謝你給我深刻的回憶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第七代火影 漩渦諺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423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