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7:35:5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汁乾枯(想了那摸多說了那摸多你還是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好

昨天跟你說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好像也沒聽進去的樣子。。

我狠失望耶

我知道你 喜歡我

可是我  有喜歡的人

所以我  說明白講清楚

但是你  給我的回答

卻是一句:沒關係呀  反正我就是喜歡你咩



ㄜ 你可以給我多一點的關懷= =

但是不要過多 因為狠噁

畢竟 

我對你沒什摸好感

所以

我們可以變成普通同學麻?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