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9:53:59|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哼記 、五分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

今天 我請假 沒去上課><"
 
 因為  阿姨 昨天晚上  說要請我們去吃好料的!


 中午 起床 我們就出發囉~
 去吃  └哼記┘  還不錯拉 海鮮類都很新鮮!
 只是  我覺得 我們那天的胃口很小..
 我 寶貝 大哥 姨 叔 都吃沒多少...
 算人頭ㄉ 家一成服務費  我們幾個 只吃那一點....
   真是  大浪費><"


 吃飽後~~
叔叔去上班

 大哥他女朋友來找我們...

  阿姨  哈 帶我們去五分墣  大買 大買

 我挑了 一件褲子 一條很精緻的弔帶
 寶貝 挑了一件背心
 他哥也是一件背心
 他女朋友...不知道

 ↑都是阿姨買給我們的︿︿  真好

  逛呀逛  累了  準備回家 
 要走時  又買了 那家實在太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爽 

 到了家 ! 沒多久 阿姨又去附近的夜市 買一堆..

 說到夜市  我的阿蕾寶貝 好想找你來逛唷

 夜市還有釣蝦唷  超好玩的︿︿

  晚上  我回基隆~  

 媽咪 要帶我跟哥 去吃好料
 
  唉...唉...  我是豬嗎?????


  

台長: 只想愛你!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我也好想你媽咪捏~~
我的乾媽 好久沒聚聚了!!
2006-12-31 02:4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