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21:03:3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角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大家一起去今日數位影城看海角七號
(除了小J之外)

一進去就看到禁止攜帶寵物

我就轉頭跟阿宅說~阿宅你不能進去ㄟ~

你是"畜生"~不能帶你進去喔~要乖乖ㄉ在外面

芳婷就說你識相點自己站在外面不要進去阿~

笑死我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今日影城的服務很差

我一出來就決定不會再去了!!


我發現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

一開始就以髒話開場

而且講話也有台灣國語

真的是很好笑~

而且茂伯真的超級可愛ㄉ

幹~我國寶咧~

這句話真的超好笑~

後來他上台搖鈴更是好笑

我覺得海角七號真的有刻畫出台灣人的感覺

海角七號笑點很多

不過用心看其實有很多涵義在裡面

好像是把很多人的故事放在一起撥出來的樣子

就像阿嘉的爸爸想要把年輕人都留在身邊的那種心情

好像很多比較南部的人都會遇到

感覺真的很貼近人心~

看完之後~笨蛋阿宅發現他錢包不見了

等到3點回去電影院也發現沒有

沒想到笨蛋的他竟然又回去找

他跑去一樓賣票的櫃檯問

結果好死不死真的給他找到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

阿宅阿~阿宅~東西不要在丟掉囉~~

台長: 。愛不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野宴
此分類上一篇:與狗狗的10個約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