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22:44:54| 人氣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情人節~

所以我們ㄑ吃FRIDAY’S

我們點ㄖ烤馬鈴薯皮、星期五漢堡跟碳烤雞肉三明治

飲料就是香味汽水~

這張照片就是烤馬鈴薯皮~

吃起來真ㄉ很好吃~

我們每次來吃都有點~
(吃ㄖ3次左右吧~)

吃起來口感脆脆ㄉ~

加上那ㄍ白白ㄉ醬

吃起來很合捏~

讚!!!

這是香味汽水~

所謂ㄉ香味汽水就是~

可以用可樂、汽水等等

然後配上櫻桃、香草、巧克力這三種口味

我這天把三種都喝過ㄖ~

還是覺得櫻桃可樂最好喝~
(每杯都有櫻桃喔~)

我每次都會在那邊撈櫻桃來吃XD

這是星期五漢堡~

看起來很大~

中間ㄉ牛肉很像在吃牛排ㄉ說~

說真ㄉ~大歸大~

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好吃

或許是因為我ㄆ太喜歡吃牛肉吧~

這是我點ㄉ碳烤雞肉三明治

我覺得還ㄆ錯吃~

雖然他真ㄉ很大~

我把上下分開吃ㄖ~

可是真ㄉ還ㄆ錯~

我覺得他們ㄉ薯條很好吃~

本人很愛吃XD

這張ㄆ知道是漢堡還是三明治倒掉ㄖ~

最後分享一ㄍ笑話~

我們吃到一半ㄉ時候

我們就看到有一ㄍ男生貼在玻璃上看我們隔壁桌在吃

而且是完全貼著~

他ㄉ鼻子完全"黏"在玻璃上

有夠誇張ㄉ~

還被隔壁桌ㄉ瞪!

通常人家偷看別人ㄆ是都會小心ㄉ看ㄇ?

他怎麼那麼正大光明咧0.0?

台長: 。愛不分。
人氣(7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28
此分類上一篇:2/8吃尾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