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05:05:2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一路好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兩點四十五分,我下班回到家

  沒聽見妳的聲音,我以為妳睡了

  當我打開廁所的玻璃門‥

  我看見的是冷冰冰的妳。

  妳為什麼丟下我走了?

  妳為什麼不等我到家,為什麼為什麼?


  以前妳總會在下午兩點多三點的時候搖著尾巴在門口等著我。

  以前妳總會在晚上九點多十點的時候搖著尾巴在門口等著我。

  我去了別間店之後,妳也曉得我會晚兩個小時到家,還是在門口等著我。

  妳期待著每天我下班陪妳玩耍,妳期待著我餵妳吃飯、抱著妳睡‥

  妳雖然總會尿床,妳雖然總會高興的不小心尿尿

  但是,妳依舊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可愛的妳,離開我了。

  我們一同相處了兩個多月‥

  妳離開了我們的生活圈。

  回到家,沒有妳的叫聲,沒有妳搖著尾巴迎接我‥

  我多麼不習慣。


  我多希望‥ 多希望多希望妳沒有離開。


  這是我第一次經歷生離死別的傷痛,

  我好愛妳好愛妳‥

  吃的用的我都給妳最好的,玩具也給妳一地板滿滿的

  如今,妳離開了!


  蜜魯,我的寶貝

  妳知道嗎? 我好想妳‥







  一路好走‥ 願你來世能過的更幸福快樂。

  我不會忘記妳,永遠不會。



  謝謝妳曾在我的生命中陪伴我這短暫的兩個月。


台長: ♥ 轉過身 放棄,,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會是給誰的?  |
此分類下一篇:Dear 老爸。
此分類上一篇:那只是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