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4:53:3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壹百玖拾貳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晚會













            禮拜六’
            快樂上班’快樂下班’


            今天去上班阿’
            就忙忙忙忙忙到下班@@
            阿金廚師還煮黃金鍋巴給我吃><
            那壹直是我最想吃滴’
            噢!超好吃的啦’’’


            下班回家的路上有遇到阿姨’
            佳俊他媽咪啦’︿︿


            回家之後要去找老媽呀!
            結果他悶要去五分埔@@
            我要陪老公> <
            所以只好不去囉’
            就直接到老公家等他@@


            等到快8點’
            他終於都弄好’要出門惹’


            我悶就去八斗子夜市@@+
            逛阿’吃阿’
            然後回家’@@
 

            姊姊突然打給我’
            要我去買指甲油’
            趁機摸晩壹點回家@@+


            吃東西’看電視’
            超幸福的啦> <


            今天還穿著老公滴外套’
            哈哈’雖然那很可能也有別的人穿過’
            不過’至少’現在是我…


            降子就夠惹……
               end。


台長: ♥ 轉過身 放棄,,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過去了【俊】。 |
此分類下一篇:[ 壹百玖拾參天 ]
此分類上一篇:[ 壹百玖拾壹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