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11:31:07| 人氣1,8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EHL`S 藍色控油保濕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容量:100ML
價格:1060

因為本人的肌膚是屬於超級油性
什麼是超級油性
就是當你洗完臉之後
感覺肌膚正處於很舒服的狀態
過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後
就可以滿臉油光的那一種
就是超級油性啦

雖然優點是比較不會長細紋
但是看起來容易髒髒的
而且也很容易長痘痘

所以我非常注重在保濕這一塊
看看身邊的保養品
好像都是保濕
都沒有有明顯控油噱頭的保養品
我就去買了之前很跩很跩連周年慶都不打折的

KIEHL`S

我使用完一罐之後阿
發現使用他們家藍色的產品要注意喔
如果有人有使用過"藍色化妝水"
就會知道有時候如果用的不夠妥當的話
會產生一些白白的屑屑

有一天晚上我拿保濕的面膜敷完之後
就擦了這一瓶乳液
發現他也產生很多白屑屑
所以似乎這一罐乳液跟很多人都犯沖

我就會把它挪來早上當簡單的保養
擦完皮膚藥之後
我只擦上這一罐控油保濕乳就好了

當然
使用一罐完之後
他不能控油
保濕也嫌不足夠
但是很好吸收到是真的
至於他還強調一點是控制青春痘形成
我只能說
該長的痘痘還是讓它長吧
沒有人控制的了豆豆的啦

所以
我又再次對他們家的東西失望了

台長: Prince
人氣(1,8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品木宣言 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此分類上一篇:艾杜紗 藥用荳蔻魔法U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