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6 03:29:44|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キディ・グレイド』(Kiddy Grade) 補完計畫 [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重新看了『キディ・グレイド』,結果發現怎麼都沒什麼同人呢...明明是很棒的故事...(雖然第二部有點崩...)
不廢話了~正篇開始~~~

リュミエール(Lumiere)篇

時間對我而言是虛實的。因為我的人生早已度過無數個世紀。只要我的核心、量子又或是被稱之為靈魂的質還存在的話就能無限存活於此。只是對於這樣的生活有時還是會感到絕望。然而只要一想起她,我就不由得重新振作起來。她遠比任何人都要強大、快速、純真又溫柔。然而即便是這樣的她也有脆弱的時候。不知所措時的淚水、強顏歡笑的淚水,還有令人傷心到絕望時的淚水。她是我的姊姊,老師…更是我最重要的人…

如果說我的出生有什麼意義的話…那就只是為了與她相遇…

『我叫艾克蕾爾…就只是艾克蕾爾喔~』
『艾克蕾爾? …那是男生的名子…』
『是嗎~~』

『…艾克蕾爾是從哪來?又要往哪去呢? …』
『恩…誰知道呢…對於未來…但是呢~如果未來是沒有戰爭的就好了…琉美艾爾呢?』
『咦?我嗎? …很簡單喔~艾克蕾爾在哪我就在哪…』
『啊~琉美艾爾好狡猾喔~』

『要永遠再一起喔…』
『恩…約定了…』


由於我一出生就帶有特殊的能力,為此我必須流亡於街頭。只為了不被人口販子給抓住。就在我持續每日的流亡生活時她出現了。從她口中得知她正在找我。
「妳也是來抓我的嗎?」
「不是喔~我和妳是一樣的人喔~…我帶妳離該這…要一起走嗎…」
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溫暖。在令人恐懼的黑夜中她帶著我一起飛翔。不寬大卻溫暖的背部讓我有了依靠。

『這是…妳的能力?傀儡(Puppet)…』
『…恩…很令人討厭對吧…』
『才不會呢~這是很棒的能力喔~總比我這一身的力量(Power)來的好很多呢~有時都會讓人懷疑會不會就這樣長出肌肉來了~~』
『艾克蕾爾…如果怕長出肌肉的話平常就不能挑食啊~』
『咦~~不是吧~~』

和她一起度過的時間儘管漫長卻也令人開心。在那之後與更多的人相遇,也更加珍惜彼此的關係。儘管偶爾相見時是敵對的關係也會令人感到開心。因為在這戰爭不斷的世紀裡,能存活下來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儘管我們擁有強大的力量,但卻不是不死之身。擁有力量的我們只能穿梭在戰場裡。那也是我們唯一能存在的場所…當然也在這無盡的歲月裡與擁有相同理想的人相遇並成為夥伴。

『又一個城市消失了…』
『人類似乎真的很喜歡戰爭吧…』
『…這裡…不是地球…』

『不行喔~只有妳在旁看著太狡猾了…妳是她的夥伴吧…』
『…允許我出手的話…我的Puppet可以使妳的分身、量子攻擊一切無效化…』
『什麼? …』
『那麼接下來就輪到我們了吧~不過呢~還是算了~』
『艾克蕾爾??』
『這是怎麼會事?妳是在同情我嗎!!』
『不是這樣的…只是果然二對一有點像是在欺負人呢~』
『妳…難不成是笨蛋嗎…』
『說不定是呢~』

我一直注目著她。太過溫柔的她總是被人類的邪惡面給傷害。然而我卻什麼也做不到。有時真的很痛恨這樣的身軀。然而她總是溫柔的對我微笑說著
「琉美艾爾保持這樣就可以了…」說完後還緊緊地抱著我
「琉美艾爾小小的抱起來很舒服呢~」
「我又不是抱枕…」
「哈哈~我當然知道…只是我不擅長太過複雜的事情…有很多事情我也都會忘記…而琉美艾爾就是我的記憶體…和我一起記住發生的所有事情…是只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
「艾克蕾爾…」

每當看到她對於戰爭的痛恨與對戰爭的悲傷,我只能忍住自己的淚水。為了她我必須堅強,然而就是因為這份虛偽的堅強讓我們之間有了隙縫。在她因為被總局給背叛時我卻無法站在她身邊。只能看著她不斷的毀滅與重生…而她也漸漸地不在與我說真心話了…

『人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舉起槍呢…又是為了什麼而捲入戰爭呢…又是為了什麼而死…又為了什麼而活著呢!! …』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把他們放出去的話又會再次重複了…到時又會有多少人死呢!! …為什麼…為什麼…』

『到命令的時間了…不發射嗎…』
『不會的…我是以我的意志來決定的…』
『沒有用的…這是在離開母星之前就設定好的…』
『怎麼會…』

對於只能觀看的自己感到無力與失望。每當因任務而與她不得不分離時總會不由自主地擔心是不是會再次失去她。在無數次的重複循環裡我下了決心,這此不論發生任何事情都要站在她那邊,這不只是因為我們是夥伴…而是我不能再失去她了…無論發生任何事我都必須深信著她…

『我們是…夥伴吧…就讓我陪著妳直到盡頭吧…』
『琉美艾爾…』

我相信只要我們在一起,任何事情都能更順利解決的…只要再一起的話…
這次就換我來守護妳吧…

エクレール(Eclair)篇

這裡是…哪裡…一片廢墟…宛如被鮮血染紅的天空失去它原本的溫柔,呈現在眼前的只有永無止盡的黑暗…明明前方有著耀眼的三個光芒,我卻還是感到寒冷無比…

『誰來…救救…我…』

一直是一個人。從這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都是一個人。所以我徘迴在各個黑夜的角落。在當時我總是會因不知該尋找什麼而感到迷惘…現在想想也許只為了尋找與我相似的人…只為了與妳相遇吧…

「有聽說了嗎…」身後傳來那些男人的酒後心聲,雖然討厭這樣的地方,但這裡卻是獲得情報的最佳場所。
「你是說那個傳聞中的少女嗎!!聽說和她接觸過的人都死了…」
「是啊~聽說當時圍繞在她身邊的警備機器人在一瞬間一動也不動呢~」
「果然啊~這世間已經沒有所謂的正常呢~~哈哈~~」
悄悄地一個人離開這墮落的場所。情報到手後就必須去尋找了,雖然這個城市很大,但我有的是…時間…

『ぢゃっぢゃーん☆』
『艾克蕾爾…妳那個口頭禪也稍微改一下吧…』
『咦~為什麼??偷偷摸摸之類的一點都不適合我~』
『艾克蕾爾…女生要優雅一點…』

『才沒有那回事呢~~對吧~琉美艾爾…』
『艾克蕾爾…』
『我只要有琉美艾爾在身邊就可以了~』

和琉美艾爾在一起的時間讓我漸漸忘記傷痛。然而也因為這時間太過漫長了,讓我的心開始崩潰了。

『我討厭戰爭…人們死亡、城鎮燒毀…誰都不可能得到幸福的…』
『艾克蕾爾…』

『這樣的…我絕對不原諒…人的生命並不只是個數字…這個宇宙太奇怪了…貴族…地球人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這樣戰爭就會結束…不會再產生大規模的暴亂…為了將災害降低…這是必須的…』

『人支配人…這種事…』

『我受夠這樣的痛苦了…真想就這樣死去…』
『我們連死…都是不被允許的…』
『我不想再這樣痛苦下去了…至少能夠將一切都忘記的話…』

我逃避了。無法再忍受折磨而從漫長的痛苦中逃避了。轉移眼中的視線,忽略滿是血腥的雙手,試圖讓自己過得比較輕鬆。總是用我還是小孩而逃避不想面對的殘酷真相。然而這樣的幸福也是短暫的,最終我還是回到了終點…不管我怎麼做選擇,一切還是回到原點如此地不斷反覆人生。

『前任者…在我之前用艾克蕾爾代號的人們…』
『前任者?不是喔…我才不是前任者…我呢…』
『那種事我明白的…妳…正是我…』
『沒錯…殺了無數次的前任者…只有自己一直苟且殘喘活著的女人…別說的事不關己…妳的雙手早已沾滿無數的鮮血了…』

『又不是我…自己想要這麼漫長的人生…』
『艾克蕾爾…』

『不行…趕不上…別丟下我艾克蕾爾…』
『誰都有希望能長生的時候,重要的是自己要選擇怎麼生活下去…對吧…艾克蕾爾…即便會使妳回復記憶…我能希望妳可以繼續活著…不為了別人,只為自己…』

即便過了千年、上萬年…華爾滋還是華爾滋。旋律是不會因此而改變…然而真是如此嗎…這次的我…不再是一個人獨舞了…我會確實地張開雙眼看著妳的。總是陪在我身旁的妳。雖然看似冷漠卻比任何人都更加關心。不論是對人還是機器。
總是隱忍著自己的傷痛,用堅強的笑容來面對一切困境。這樣的妳令人憐惜,所以我…不會放開手的…

『我還有多久時間呢…』
『二個小時…』
『雖然活得很久了…但是最後來的時候也太過突然了…』
『不行! …妳也知道我是不可能輕易死心的…如果妳有個萬一我…』
『艾克蕾爾…』

『局長…不…艾克莉普絲…我有必須要問妳和不得不去確認的事情…妳的心意、真正的心聲…還有…關於我的一切真相…』

『艾克莉普絲…妳改變了嗎…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以前的妳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

只要是有生命的生物,終有一天會死得…不論我或著是妳…也許會因痛苦而迷惘…也許會因此而跌倒…即便如此我還是會再次站起來的。我不會再感到害怕了,即便是這世界到了盡頭…只要妳在我的身邊就一定可以…


事件篇

放眼望去四周只存在著廢墟,以及隨處都滿溢著鮮血。天空存在著三個耀眼的光芒,除此之外就什麼也不存在。原以為自己不在做同樣的夢了,然而只要自己還存活著一天,這裡的所有一切都會跟著自己。彷彿不時地在提醒著自己絕對不能忘記…那自身所犯下的罪惡…

「…醒醒…艾克蕾爾…快醒醒…」耳邊傳來令人熟悉的聲音
「…琉美…艾爾…嗎…怎麼了?」免強將艾克蕾爾從夢境中拉回現實,試圖將雙眼聚焦在琉美艾爾的身上。
「剛剛的妳似乎很痛苦…做了惡夢了嗎…」一如往常一般艾爾總是在擔心自己,面對這樣的琉美艾爾,艾克蕾爾也只能回以一個極度溫柔的笑容並說到:
「沒什麼~別擔心了…」
「但是…」
「想不起來了…剛剛似乎有做什麼夢…然而醒來後卻什麼也記不得了…」
「…最近妳都如此…或許讓他們稍微檢查一下會比較好吧…」
「恩…知道了…趕緊睡吧…等等還有E特務時間呢…」
艾克蕾爾將琉美艾爾再次緊緊地抱在懷裡,並試圖讓琉美艾爾來溫暖自己這逐漸冰冷的身體。好不容易從封印的時間裡解放出來,原以為一切都恢復到正常階段,與艾克蕾爾也在同居的狀態下,然而不知為何自從上次和愛絲庫爾她們一起出過任務之後精神狀況似乎變糟了。是因為她們與自己都有著相似的力量嗎…不知道…

GTO局長室裡
「也許不該在這時候告訴妳這個消息吧…」ゾマ有些擔心地說著。剛剛將ES成員的艾克蕾爾和琉美艾爾給叫來局裡,順便將這次任務告知兩位。在一周前總局陸陸續續收到恐嚇信。然而主角卻不是局裡的高官或重要人物。而是外表只是普通的櫃台人員艾克蕾爾。雖然艾克蕾爾是ES成員,但原則上是屬於隱密的成員。更何況又消失將近25年,會有人知道她真正身分才真的讓人驚訝。
【艾克蕾爾妳這個偽善者、殺人兇手。妳以為自己做的事情不會有人知道嗎!!】
【殺人兇手!妳還有臉繼續活著啊~明明雙手都全沾染上鮮血了,還在那裝高尚!】
【不管妳逃去哪裡都沒有用的!殺人就必須付出代價!血債血還!復仇!】
「…匿名的預告殺人信件嗎…我還真是受歡迎呢~」將寄來的信件一個一個讀完後心情是無比沉重,儘管如此艾克蕾爾還是對大家露出了苦笑。
「這不是裝傻的時候! 艾克蕾爾!」
「是啊~這可是關心到一個ES成員的身分啊~艾克蕾爾妳沒有什麼印象嗎?」
「…死在我手上的人…可是數都數不清啊…」艾克蕾爾看著自己的手心說著。同時她也說出在場所有人的心聲。畢竟像她們活的那麼長的人生,必定經過了無數大小的戰亂與爭鬥。在場的人的雙手是不可能不沾染上鮮血的。
「總之呢~這是從那個行星寄出來的吧!那麼只要我在回去那行星就必定能找出是誰了吧!」
「艾克蕾爾!!」
「別擔心~總會有辦法解決的~畢竟我可是不死之身的艾克蕾爾啊~」
「…那麼這次的E任務就交給妳們了…」
「「了解!!」」

那封恐嚇信與最近的夢說不定是有關係吧…艾克蕾爾獨自坐在艦橋上想著。
「睡不著嗎?」琉美艾爾從身後抱緊了艾克蕾爾。
「也不算是吧…只是一直在想呢…究竟是誰…明明我都把記憶給…」艾克蕾爾說到一半突然禁聲了。
「艾克…蕾爾? …怎麼了?想起什麼了嗎?」
「不…也不…」艾克蕾爾看似悲傷的低下頭,然而抵達目的地的聲音打破才剛沉默的兩人之間。
「總之…準備任務吧…」

抵達行星之後的兩人為了收集情報便決定前往當地的酒吧。畢竟這樣收集情報是最快的。然而兩人要進去酒吧時還是發生了小小的插曲。因為琉美艾爾的外表看似只有13、4歲,怎麼樣都無法讓人認為已經成年了。原本艾克蕾爾是打算讓琉美艾爾先回去自己一個人進去的。只是當琉美艾爾藉由攝影鏡頭看到艾克蕾爾的情況後她決定讓自己冒險一點。藉由短暫的強制成長讓自己能保持一定時間的大人外表,但是相對的能力等都會受到影響。

「抱歉~久等了~」
「琉美…艾爾…」
在艾克蕾爾的面前是長大成熟的琉美艾爾。同時原本包圍在艾克蕾爾身旁的男女也因琉美艾爾的出現而讓出道路。畢竟眼前的兩人都是無比美麗的美女。要比喻的話琉美艾爾就像是成熟冷靜又優雅的美女,而艾克蕾爾就看似充滿活力妖媚的美女。
「啊啦啊啦~為了拯救我冒險用上特殊加速成長呢~我真的好感動喔~~」艾克蕾爾緊緊地抱住琉美艾爾。同時琉美艾爾也悄悄地用眼神將企圖靠近的人群給逼退。
「我只是來宣示主權的…」琉美艾爾小聲地說著
「?說了什麼了嗎?」
「沒有~趕快收集情報吧!」
「恩~在妳來之前我打聽到了…該說意外嗎…」
「什麼意外?」
「這個星球的偉人居然叫做艾克蕾爾呢~」看著艾克蕾爾那燦爛的笑容不知為何卻讓琉美艾爾感到心酸。

解決篇

【艾克蕾爾。在官方的紀錄上已經無法找到立體影像紀錄,所以對於長相也無法考察了。在行星還不是現在的政府組織前這裡是充滿著戰爭。不知從何時起艾克蕾爾開始活耀於戰場上,並開始逐漸統一分散的國家,最後在形成現在的政局。】
「這樣看起來那個稱作艾克蕾爾的人是個革命分子呢。同時也是將和平帶給這行星的偉人。」
「所以…是將我與那個偉人搞混了嗎?但是既然是偉人又怎麼會有人想要寄那恐嚇信呢?」
「…不…也許對方並沒有搞錯…畢竟我剛剛說的都是在很久遠的事情…以人類的壽命來換算至少也會超過一百萬歲了…新人類…或是貴族是不可能活這麼久的…除非…和我們一樣…不過從這後續的情報來看也不太可能…那個艾克蕾爾的人有留下子孫…」
「也就是說我們必須去尋找那個叫做艾克蕾爾的人所遺留下的不知是第幾代的孫子嗎?」
「也許是這樣吧…只是…要從這星球上找出有叫做艾克蕾爾或姓氏的人會需要一些時間…」
「那麼琉美艾爾就在這裡尋找,然後再告知我,由我去實地考察。」
「恩!萬事小心了~」

艾克蕾爾獨自徘徊在大街小巷中。
「這樣是找不出來的吧…如果用我的名子來引誘對方出來呢…」
(但是總覺得對這裡有點印象耶…但是記憶中卻又沒有類似的記憶…這到底是…)就在艾克蕾爾獨自陷入沉思時危機也悄悄地靠近她了。

「?這是…糟糕了!如果這資訊是正確的…那…艾克蕾爾就危險了!! ヴィルヴェルヴィント!艾克蕾爾的位址在哪? …什麼?訊號消失了?怎麼可能?? 」在琉美艾爾衝忙得離開之後散落在艦橋的是一堆堆立體與影像資料。而那些影像之中無一都是ES成員的艾克蕾爾。只是那是還未變換許多身體前與琉美艾爾最初相遇的姿態。

「嗚…這裡是…」艾克蕾爾輕晃著自己那稍微沉重的腦袋。記憶似乎停在剛剛小巷中,背後似乎還有著些許的疼痛。
「真是太大意了…擁有G級力量的我居然會被人算計…要是讓吽王他們知道我一定會被笑死的…」
「妳還有時間關心其他事情啊…不愧是艾克蕾爾呢…還是該稱妳為竄名者呢!」
出現在艾克蕾爾眼前的人是一個中年的男子。只是他半邊臉頰有著深深的刀疤。
「那個…你是不是抓錯人了啊~我似乎不認識你耶~」
「沒關係…妳不認識我也沒差…我認識妳就好了…儘管妳換了外表只要妳還叫著艾克蕾爾我就一定能找的到妳!」
「那個…同名的情況很多啊~像是這星球政府的創始者不就是…」
「少用妳的嘴喊那名子!妳這偽善者!」
「那個…我真的不是很明白妳在說什麼…」艾克蕾爾還沒說完就受到對方的暴行。只是情況超出艾克蕾爾所想的,原以為對方的拳頭可以不對自己造成傷害。結果自己的身體被那拳頭與力量攻擊到的部位幾乎都受到極大的傷害。
「怎麼樣~被這反制約的能力攻擊滋味如何呢?」
「你…到底…」
「妳這傢伙真的很令人生氣啊!!妳全忘了自己所做的嗎!!我是不可能忘記的!!為此我付出了自己的人生!!只為了與妳一樣!!我一定要對妳復仇!!等著瞧吧!!我一定會把妳最重要的人給奪走!讓妳也嘗嘗那失去一切的滋味!」
「你…可惡…別…過來…琉美…」
艾克蕾爾最後的記憶停在刀疤臉的男人將一個藥劑打在自己的身上。

琉美艾爾與ドナシュラーク在艾克蕾爾最後的發訊處做搜查。焦躁的琉美艾爾不自覺地想起剛剛閱讀到的檔案。
【當時的艾克蕾爾不是叫現在這個名子。她是被這星球的偉人艾克蕾爾給領養的小孩。儘管血緣是不同的,艾克蕾爾還是將她視為自己的第二個孩子。然而悲劇就是在那個夜晚發生的…一群反叛軍人入侵到房子裡。當時只有不到九歲的她在房子裡,於是那群反叛軍人就將對艾克蕾爾的憤怒發洩在她身上。還只是個孩子的她自然是不可能理解那降臨在自己身上的悲痛。於是一切都爆發了…趕回來的艾克蕾爾只看到滿屍遍體的屍體與血河。而她就站在那群屍體之中,原本穿在身上的純白色睡裙全染成上血色,如同月光一般的肌膚也到處都沾染上血塊。除此之外四周還漂浮著破損的家具。全部都圍繞著她而轉動。她受到刺激而引發力量暴走,而艾克蕾爾為了不讓災害擴大用自己的身體阻止她,也因此讓她永遠地失去了艾克蕾爾。之後她繼承了艾克蕾爾的名子,並讓艾克蕾爾的名子活耀在各個戰場上,貫徹艾克蕾爾的意志。就在他們成功的那一天艾克蕾爾也從此消失了。然而那個原先艾克蕾爾的另一個孩子也因此失去了親人,無法原諒從自己身邊不斷奪取自己東西的艾克蕾爾,那個孩子決定要成為改造人,強迫自己擁有類似的特殊能力,而那個過程只能用慘不能堵來形容。就這樣渡過了無數個歲月…】
(要是沒有和愛絲庫爾她們一起到這行星執行任務的話也許不會被認出來的。畢竟艾克蕾爾的外貌和以前相比已經不同了,而對方只能抱持著虛無的期待在這星球上等待著。等待艾克蕾爾會回來的那一天,而背負起艾克蕾爾之名的她勢必還會用艾克蕾爾的名子,而這也成為找尋唯一的艾克蕾爾的條件…)
「等著我…艾克蕾爾…」

所謂的人生就只是不斷地重複著惡夢,與溫柔的人們相遇並接受她們的救贖,使得自己忘卻了該背負起的罪惡。即便如此…
「嗚……」
「醒來了嗎…真是會睡呢…還是和以前一樣呢…但是…我是不會原諒妳的!自從妳出現爸爸的愛就不在集中在我身上了…為什麼…明明沒有血緣的妳為何能夠受到爸爸的關愛!! …不可原諒…」
「…是嗎…你和那個時候變了很多…我都認不出來了…」
「廢話!我的一切都是為了向你復仇!」
「是嗎…那個時候是我的錯…由於我的未成熟而使的力量暴走…所以我…繼承他的名子…背負起他的責任…將他的意志貫徹到底…而現在這個星球就是成果!名為艾克蕾爾的…」
「閉嘴!要不是妳!爸爸總麼會死呢!如果不是妳…」
「你錯了!」突如其然在兩人的身後響起另一個少女的聲音
「什麼人?」
「我是琉美艾爾。就只是琉美艾爾而已…」
「這又是什麼鬧劇…」
「你的父親…那個稱作艾克蕾爾的男人…在前輕的時候錯殺了艾克蕾爾的雙親!」
「不可能!妳再說什麼傻話!我的父親怎麼會…」
「這裡有一份手寫的紀錄…」琉美艾爾從收後拿起剛剛衝忙才找到的唯一殘存的紀錄。由於不屬於立體影像等紀錄而很幸運地被偷偷地保存下來。她繼續說道:
「當時的小艾克蕾爾就看著自己的雙親死在自己的面前。誤以為對方是反叛軍而下手使艾克蕾爾當時受到相當大的精神創傷。然而這樣的他卻被小艾克蕾爾給原諒了!一個理解又溫柔的笑容讓艾克蕾爾從精神創傷中走出來,繼續帶領著大家和反叛軍作戰。在小艾克蕾爾力量暴走時,她也曾試圖阻止過想接近她的艾克蕾爾。因為知道自己會帶來傷害所以準備結束自己的身命。然而艾克蕾爾卻阻止了她,並希望擁有正確價值觀的她代替自己帶領大家作戰。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你一個人誤解了!就連我也是因為艾克蕾爾而得到救贖。沒有艾克蕾爾就沒有現在的琉美艾爾!艾克蕾爾她比誰都更了解失去的傷痛與代價,儘管發生那麼多令人心碎到絕望的事情,太過溫柔的她即便痛到要忘卻一切的記憶,到頭來她還是選擇做真正的自己,她還是繼續地往前走啊!她總是認為擁有力量的自己必須保護全銀河系的人,總是不顧一切的讓大家都能活在這和平的宇宙裡。你呢?你只是將自己局限在悲傷裡,什麼也不願意看到什麼也不願意去了解。在你選擇用未來去報仇時,艾克蕾爾就為了無數個寶貴生命而努力奮戰著。大家只了解艾克蕾爾擁有超越G級強大的力量,卻從不了解那是因為她經過無數個戰場,所得到的保護大家的力量,努力活著撐過每個艱難的戰場,才有現在的力量與經驗。這些都是只看著復仇的你所比不上的!」
「怎麼可能…那我又是為了什麼而使自己變成這個怪物呢…」
「也許…你已經沒辦法回到過去了…但是你還有健全的四肢與未來啊,還擁有普通人沒有的力量…光這些都已經足夠使你站起來了…就從現在起想著自己能做什麼來補救也來的急啊…」
「艾克蕾爾…姊姊…」刀疤臉的男子看著只能靠著琉美艾爾才能站起來的艾克蕾爾默默地流下淚水。他只能無助地看著兩個柔弱的身影漸漸離自己遠去。只是耳邊不斷地迴盪那個名義上的姐姐最後所留給自己的言語。
「你一定能做些什麼的…因為你也是繼承艾克蕾爾之名的人啊…」

カリオーペ上
「這次真的太危險了…要是我在晚個一步……我…」原本正幫艾克蕾爾上藥的琉美艾爾,到最後卻哭了出來。
「咦~~~別哭啊~~~」
「每一次…艾克蕾爾總是一個人往前衝…從來不管身在後方的我…」
「琉美艾爾…」
艾克蕾爾悄悄地從後方抱住永遠比自己嬌小的少女並說著:
「因為我知道琉美艾爾一定會跟上的…琉美艾爾總是陪在我身邊…陪我一起度過那些歲月…所以我在前面替妳開路…然後在那等妳追上來…」
「太狡猾了…艾克蕾爾每次都太狡猾了…」
「是呢…但是即便是狡猾的艾克蕾爾也是妳最重要的人啊…」
「笨蛋…」
「也許現在還沒辦法…但我相信有那些孩子…最終擁有力量的我們也能夠平靜地安眠…在那之前…就只好請妳繼續陪著我啦~我最重要的琉美艾爾…」
「…恩…我會一直在妳身旁的…艾克蕾爾…」

一切的因最終都會有個果,也許只是時間還沒到而已。在那太過漫長的人生裡如果身旁有妳存在的話,那麼我一定還會是我。因為我們是分不開彼此的一對…



----------------

想用最快速的速度結束故事~這樣腦海裡才不會老是被她們給佔據~
說不定...她們就在我們的周遭呢~只是外表稍稍改變呢~

台長: 折翼幽靈(羽山)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魔法少女奈葉 [交錯而行的戀曲]~奈葉篇謹入~
此分類上一篇:當奇諾旅行到鋼鍊的世界時 同人惡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