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00:15:4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感到孤單的時候.

當然,我自己亦包括在內.

在旅途中的經歷最深刻,因為不是每一個地方都找到合適的遊伴,自己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見的是外國人,說的是外語,加上寒冷的天氣,我內心的孤單感倍增了不少.

最強烈的孤單感是在威尼斯的第二天(農曆年前除).除了以上的遭遇外,還有我心愛的相機壞了,走了幾家相機店,他們也摸不著頭腦,當時的我,不只感到孤單,還十分沮喪.

因為我在威尼斯那幾天,剛巧碰上是當地一年一度的嘉年華,不少當地人和遊客也悉心打扮,沒有相機的我,就好像一個身體失去了靈魂一樣,日子難過得很.

那時,我十分掛念我的父母和朋友.我在想他們應該正在忙碌地準備過年的事情,而自己卻一個人孤單地,望著海,等待時間一分一秒地溜走...

幸運地,我的相機最後也被修好了.

台長: BECK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