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1:30:1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運地,我找到了...一個好上司.

他在紡織業有豐富的經驗,曾經在不同的部門工作過,他有足夠的知識來彌補我的不足.

他曾在不同的外資公司待過,他能用第一身的角度去分析給我聽它們的利弊.
今天,他告訴我:唐人在唐人的公司工作的進升機會及前景是比較好.我亦同意.

他不單在工作上提點我們,還不吝嗇地指導我們在工作上以外的事情,令我有一種亦師亦友的感覺.

他的管理風格十分出色,他是那種願意提攜後輩的人,不像別的上司對下屬有保留.
他在我第一天上班已說出對我的期望,他很有信心能在三年內將一個人的思想方式和行為改變.

他的思想開明,他說:如果將來你在別處找到一個更好的機會,不妨跟他說.他鼓勵員工轉工,因為他說不落華山,又怎知道自己的功力有多高.
當然,他說希望我能在這裏最少待三年才考慮,因為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

台長: BECK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