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13:22:0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自己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去了很多的地方
我只是為了要讓自己不要停下來
你們看我第一次這樣
我自己看我自己也是第一次
最近我很瘋瘋癲癲的
最近我很無言亂語的
我想你們會明白的吧
目前唯有這樣 我才不會再去想
所以趕快找我出門
除了我上班之外的時間 趕快約我吧
謝謝你們陪在我身邊
也希望唯有這樣的努力
未來也會不一樣
是不是該走出來了 是個問號
就算看到了出口
也要看我有沒有下定決心走出去
種子曾經發芽過
但它不經的倒下
神木終究躲不過現實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為什麼不能改變一切
納悶 疑惑 又能怎麼樣
我只能讓自己忙碌點




話說昨天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我說你是詐騙集團
她說詐你媽拉
就掛了
真的很無聊

台長: 不點,,, ( !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說好的不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夢醒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