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1:09:45|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cret的女人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有了小爭吵
首先是工作
我想每個人都是先想好才會說出來的吧
畢竟很少人會因為一時的情緒而說出
不懂為何你還要那樣的說
而且當下我也說我還要問問
為什麼還說你沒辦法接受
我也說了 我自己要換什麼工作並不清楚了
我哥可以支持我 那你呢
還說不管我


再來 你說是不是要我順著你 才會開心
這句話 真的太嚴重了吧
感覺我好像都沒有順過你一樣



愛情 友情 親情
這個問題你又再問了一次
到底是誰還在問那些迴圈的問題
是我 還是 你
這種問題我覺得根本都沒有必要一直問吧



我想其實我沒有在鑽牛角尖吧
而是你不知道如何去解釋你那些話吧
我不是不改脾氣
而是你為什麼要說出那些話呢
是我們有代溝嗎
還是你說的 彼此觀念不同呢
什麼時候才不會有口角




我已經不知道我們有多少事情還可以拿出來說了
不知道有多少事情還沒解決
到底還要這樣維持多久呢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我不是愛生氣
而是你的話讓人真的無法不生氣吧
到底是我愛生氣還是你說話方式呢
我想這個你也是要弄清楚吧

台長: 不點,,, ( ! )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迷失中尋找答案 ܤ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變了 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