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14:44:5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哭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真的很愛哭吧
真的是愛哭鬼
不管怎麼樣 都會輕易的掉下眼淚
說過要堅強 我都沒有做到




我愛哭 大聲的哭 你在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電影感人 聽情歌我都會哭

我愛哭 偷偷 的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 我的 淚 卻止不住

你 說 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 躲 在角落 來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 我想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想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的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

你 說 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 躲 在角落 來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 我想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想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可悲


台長: 不點,,, ( !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 越來越遠 ))*
此分類上一篇:♥ 失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