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20:00:41|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想告訴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了113通電話給你 也有用朋友的電話打給你
光我自己的就打了92通
你始終沒有接電話

總是和你說 下班了早點回家 是為了什麼
我知道你累 所以才叫你早點回家休息的 不是嗎
那你呢 你有按照我的方式去做嗎

這幾天你要段考 我也要段考
可是我叫你下班一定趕快回家
你呢 卻跑去朋友家 看電視看到誰著了
到了早上 電話都不接
考試是你的 我擔心你沒有考到試
可是你都無關緊要的 我能怎麼樣

你說你被老師罵 連我都罵你 說我沒有關心你
在這之前我都不關心你嗎
昨天怕你沒考到試 一直打給你 也是沒接 也打到手機沒電
而你打來 卻說你幹麻把我手機打到沒電
我該說什麼 這不是關心嗎
今天一樣怕你沒考到試 也市一直打 打了這麼多 也是沒有接
我希望看到你被老師罵嗎 可是呢 你有去聽我的話嗎
我為什麼會罵你 你有沒有想過
打了這麼多電話 一通都沒有接 我難道不會生氣嗎
你工作是為了我 那你的考試是為了你自己 不是嗎


下午到你工作的地方 你的第一句話是 你為什麼下來
我下來市想看你有沒有去上班 因為你不接電話
問你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你說 不想接我電話
我說 如果我發生什麼事 你也不接囉
你說 你在學校怎麼可能會發生事情

在說的途中 因為我自己本來就不喜歡人愛理不理
所以我打了你一下 重重的一下打在你手上
你卻說分手 說了整整3次
當時我要走了 你卻又把我留下 合好
我知道我不應該去打你 我跟你說對不起
可是你說過 你不會再輕易的和我說分手
結果呢 今天你讓我心很痛 真的

罵你是為了你好
既然你覺得我不應該去罵你
那以後我不會在去管你什麼 不會在去罵你什麼
你想要怎樣 我都不會去管你

為什麼你跟他不一樣
因為他的傷害 讓我改變了很多
我不想讓自己重蹈覆轍 你懂嗎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提到他 難道你希望我對他對你是一樣的嗎
難道我不該有自己重新的感情嗎
那為什麼你們總是都要和我說分手
那為什麼總是要讓我們分分合合的
明明知道我很害怕的是分手兩個字

一瞬間我打了你一下
一瞬間你傷了我的心
一瞬間我一直流下淚
一瞬間你和我又合好

我不想在去多說什麼話 不想在去多想什麼
不管我做什麼 都會讓你難過 都會讓你生氣
那我寧可什麼都不去做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求
我可以什麼都不管你
我可以什麼都不吵你

我只盼望一個平穩的感情 就這麼簡單
難道這很難嗎
我只想要一個簡簡單單的事情
有那麼難嗎

台長: 不點,,, ( ! )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 妳 我 他 ))*
此分類上一篇:♥ 原來我現在才知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