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0:31:4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 我來了
埋沒一個多月了芭



最近也很少玩電腦
有人:怎麼很久都沒上及時通了
我:有嗎?
有人:有阿
我:想想(好像真的很久了)



XDXD





或許是留晚自習芭
假日也要到校 ...



很想把每天都發生的事記下來
但... 總覺得時間不用夠 *
所以犧牲的玩電腦時間囉!!!



不管 我有時間或是等到畢業
我一定要好好的整理我的報台和無名






快要放寒假了
好好的計畫一下芭
我悶這群嗨成員
進行我悶的旅遊芭
GO!!!!!




還有
跟我親愛的好好的約會
過著甜蜜的約會日 禧
我喜歡二月 是解放呀 *
開心 :)



台長: 嗯哼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