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18:51:1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H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想說去看我乾媽一下好了
因為我乾媽也生病了




寶貝打給我跟我說
要去俢手機 [PHS]
她要來接我一起去




所以寶貝再乾媽家樓下等我
乾媽要我幫我乾姐去買蛋糕
給我爸 當作芭芭節禮物




之後到街上先去看PHS
俢的話 不如買一支
一支2900 == 好貴
之前辦的時候 是0元專案
埃埃... 不過沒關西
壞了 再買一支 我不怪你
好好珍惜就好了^^
這樣我悶愛講多久就多久
對巴 * :)
也可以講著電話入睡了*
好開心阿 *




寶貝帶我去吃東西
然後載我去白木屋買蛋糕
還去星巴克買了一杯
冰焦糖馬奇朵 給我爸喝^^




寶貝堅持在我回家
我怕他上班會來不及 > <
真的好貼心 *






寶貝
今天你看到我了
我還是一樣健康
所以別擔心的澳^^



台長: 嗯哼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放學* 約會 約會 ♥ |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