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22:10:5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咧 明天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如標題
明天就是開學了
開學總是會有很多煩惱


當然我今天就非常的煩惱一件事情

關於我遲到......




雖然說齁
住在宿舍跟搭車還有爛房東這三件事情呢
無須懷疑的
遇到爛房東肯定是世界上最可怕的詛咒啊
而且詛咒的內容甚至包括遇到很愛乾淨的鄰居
(我本人絕對沒有影射黃硬傑小姐)

那在住宿舍跟搭車這兩個選擇內

我做了點取捨 所以我搭車了

當然搭車總是會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例如書包總是背的很長的雄中男
或者是運動服永遠很押逼的雄工男
甚至是我們的好鄰居緊身褲樹得女

連我的幼稚園同學 阿姨家的房客 保利龍老師阿什麼的
我都可以在火車上看到



當然我現在就是很想要戰學校

以屏為開頭又十八歲一下的學生們時常會燃起我內心殺人犯的基因


(攤手)


說這些只是想哀悼一下我明天要開學的悲傷心情


另外沒想到啟蒙我看麥奇的小紅哪

現在我好愛他 還有他那平頭的弟弟

可是小紅的書好貴



唉 深深的嘆一口氣

我衷心的期盼且祝福我身邊的人們

心眼可以跟我的胃一樣寬闊
千千萬萬不要用一個屁眼來看這個世界

希望我的祝福可以傳到千千萬萬人的心頭

台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聽我抱怨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好像真的什麼事都沒了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