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2:13:01| 人氣49| 回應0 | 下一篇

致死的愛 ~ 4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澤光今井好像勝券在握耶~」看到今井這樣我不禁為澤光的荷包擔心起來了~

「放心啦~如果他真的考到60分我答應他的事我還是要做到啊~懂沒?!」澤光笑了

笑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好~請同學把書本收起來~考試的規則不需要我再多說了吧

~~~現在我把考卷發下去當鐘聲響起就可以開始作答~」


「先是夏朝再來是商朝…嗯嗯最後是清朝..鴉片戰爭..八國聯軍..嗯嗯」今井一個人

自言自語著~「噹噹噹~~~」恩開始考試了~~豪仔似乎寫的得心應手~也難怪啦他本

來功課就很好!!終於考完了!「今井考的怎樣啊?」豪仔一考完立刻跑到今井旁邊

~「哈哈哈~你們把錢準備好吧~~」今井大笑起來~「今井你的意思是說你有把握

囉?!」昕在一旁瞪大雙眼說著~「阿璿我敢跟你說這次我真的出運了~~哈哈哈」說

著說著今井又大笑起來~「靠!真假啊?今井你說的是真的啊?」澤光不可置信的看

著今井~「嘿嘿嘿~大向豪仔你們就快對我另眼相看啦!!」「話不要說太早喔~要先

等成績出來才知道~說大話誰都會啦!」「欸豪仔你說話很酸溜耶!我就跟你們說啦

今井認真起來可以很厲害的~」昕一附滿意的模樣~就像是自己的孩子考上了明星學

校~「昕~豪仔說的對啊要先等成績出來才可以見分曉啊~」「OK啊!薰不要忘囉我

們的賭注喔!!」昕摸了摸我的頭~~「知道啦!!我才不會晃點你!」我生氣的嘟

起嘴巴~「欸大向我們等等直接去老師那裡問成績~」「嗯現在就去~~~今井你要去

嗎?」「不用了~我累了我先咪一下~回來你們在跟我說好消息~~」說完今井就趴下

睡著了~「好消息?今井還真不要臉耶!!」


「老師今井考幾分啊?」「你們不待在教室跑來這幹麻?還有不擔心自己的成績反

而擔心別人的?你們這幾個會不會太怪了啊!」「沒差啦!老師快點跟我們說啦!」

澤光有點不耐煩了~「好啦!等我一下~我去把你們的成績列印一下~~」說著老師走

到了電腦旁邊~「今井啊~~挖..老師是不是眼花了啊?」老師叫了一聲「老師到底怎

樣了啊?」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今井考了81分耶?」老師ㄧ臉驚訝的看著我們~

我們也驚訝的看著老師~「屁啦!我看~」說著澤光搶去了老師的成績表~~「大向怎

樣?」「今井這小子真的考的不錯~管緯薰他考的還比你好耶~」去~還不忘虧我一

下~「哈……」澤光苦笑了起來~~「澤光你們兩個加油吼…..恭喜了….呵呵..」我也乾

笑了起來..


「今井到底考幾分啊~~你們快說啊..」昕一看到我們回來就立刻跑過來詢問~「這

個麻…」豪仔實在很不願意說出今井的成績…「快說啦我到底考幾分啦~~」「好啦你

們兩個冷靜一下好不好~~今井他….考..81分啦….」「真的假的?阿阿阿…今井你真

的太厲害了啦!」昕一聽到今井考的分數立刻撲向今井~~「噢幹~我是神童耶!阿璿

你看到了吧~~」今井抱著昕又跳又叫的..「大向豪仔~~不要忘了喔~~~~哈哈

哈…」頭一次看到今井笑的那麼開心~「摁知道啦!今井你真的很厲害喔~~星期六我

們就去挑MP3吧!」澤光也笑了起來~~「看你哪天要吃跟我說一聲吧~~今井真有你

的耶~~~~」豪仔對著今井拍起手來~~「今井你真的太屌了啦~~」班上的同學都圍

了過來為今井慶祝…「這樣有需要慶祝嗎?」不會吧~又是夏德皓?他到底想幹麻

啊?


「夏德皓你想幹麻啊?眼紅喔?」澤光撥開了班上的同學走到他面前~~「沒有啊

~~~只是想學邱毅爆個料…」他始終帶著奸笑~~「靠腰喔!報什麼料啊?你不要每

次都在大家開心的時候跑過來好不好~很雖小耶!」今井停止了笑容~「今井和翼你

講話挺大聲的啊?不要臉…」「幹你再說一次!」今井生氣的正要衝過去幸好及時被

豪仔拉住了~「今井冷靜啦!欸夏德皓你憑啥罵今井不要臉啊?你嘴巴是在臭什麼

啊!」豪仔邊拉著今井邊說著~~這時全班同學很識相的散去邊邊~「昕..到底又怎麼

了?」「天曉得啊!」….「夠了!你到底想說啥~」「今井和翼居然考81分~一個智

能不足的人可以考81分你們都不覺得怪嗎?」此話一說真的把今井給惹火了~他擺脫

了豪仔…「靠背啊!你作什麼人生攻擊啊?」「欸ˊ欸ˊ欸ˊ火大啊!」夏德皓嚇退

了一步~可是臉上絲毫沒有畏懼的表情…「夏德皓你說話說請楚一點好嗎?還有今井

並不是智能不足的人..你再敢給我汙辱他一句話我就把你的嘴巴打的變香腸~」澤光

撂下了狠話~~「死讀書人~真的越看你越討厭~罵屁啊!昕聽到今井被汙辱趕緊替他

扳回一城~」「好了~~我就直說了~~今井和翼所得到的成績是靠做弊得來的~」他

這樣一說今井當然不可能忍的住~「幹~~王八蛋~~」今井衝上去就是給他一拳~~

「今井你不要降子啦~」豪仔趕緊把他給拉開~~「佞采臣你說他作弊你是哪個眼看

到啊?你是不是最近頭腦有問題啊~~我們是不會相信你的~~」說完澤光正想掉頭走

人~~「向澤光不要激動啊~~過來看啊~~」說著夏德皓從口袋拿出了一張計算紙~

「這是什麼?」我看著計算紙…「管緯薰不要說你不懂~~剛剛考完試我看到今井一個

人偷偷摸摸的走到垃圾桶旁邊從口袋拿出一張紙~亨~作弊用的東西還不懂得毀屍滅

跡還真是聰明啊~~」不可能吧~~「我聽你再放屁!我今井和翼不可能會作弊的~~

耖你媽的死夏德皓….」說著今井又要衝過去打夏德皓了~~「今井你安份一點啦!」

豪仔大聲斥喝著~~「拿過來我看…」澤光接過計算紙..「向澤光吳辰豪你們都是聰明

人~~而且你們跟今井和翼相處那麼久了他這人一向好大喜功又愛貪便宜~~他為了得

到你們開出條件的東西他什麼不敢作~~何況以他的智商怎麼可能考到81分呢?考個

18分就該躲到棉被裡偷笑了~~」「幹..王八蛋~我再說一次我不可能會作弊…你他媽

的真的很欠扁~~…」「對啊~我相信今井~~..」昕握著今井的手說著~~~~

台長: GhOsT*鬼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