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10:19:4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中華電信遇上中華電信=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你用台灣大哥大,我用中華電信
一分鐘通話費都相當ㄉ貴,而我們也幾乎很少在講電話...
即使是很想要聽聽對方的聲音,因為擔心錢ㄉ問題催促對方快點掛電話
很想....和一般情侶一樣,睡覺前、無聊時,打電話給對方...聽聽對方聲音
聽聽對方和自己說:「晚安,老婆。」
而現在...你為ㄌ我將台灣大哥大改成中華電信
而手機費用不再是一ㄍ問題~至少一分鐘只有4.8元
現在當你下班時,或沒那麼忙ㄉ時候就會打ㄍ電話給我和我聊聊天
不聊些什麼...,通常也沒什麼特別好聊ㄉ...
只是想聽聽你ㄉ聲音,和和你撒嬌
還有電話最後ㄉ一聲:「老婆...晚安。」,一ㄍ飛吻...
可以讓我一整ㄍ晚上都.....甜甜ㄉ!!
彷彿又回到ㄌ甜蜜期....只想窩在對方ㄉ懷裡
一天五分鐘ㄉ電話,可以讓我窩在棉被里,眼睛還可以不閉起來
了解到...為什麼情侶一ㄍ月手機費可以講到上萬
不為別ㄉ....只為對方ㄉ聲音ㄑ感覺對方在自己身邊
「老公....晚安囉!!」我說著.....。

台長: 皇后鴨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