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3:06:0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的夏天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咬字清礎,在加上尾音略微的上揚…

甜美的聲音中帶點女性特有的溫柔感…

使我不禁懷疑,自己是否還尚在人間…

而聽到的到底是天籟?還是絕音?

 

習慣性的望了望櫃台…

想要一探這甜美聲音的主人究竟是誰…

 

疑…

怎麼沒有人…

 

望著空蕩蕩的櫃台,我的嘴裡不禁一陣嘀咕…

突然,有人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帶著一臉狐疑,我轉過了頭…

就在轉頭的瞬間…

突然感覺到一股強大的電流通過了我的眼睛…

觸動了我腦子裡的每一根神經…

然後再迅速的到達心臟…

 

出現在眼前的…

是張美麗都不足以形容的可愛笑臉…

一頭及肩的亮髮、穠纖的體型、蛋型的臉龐、秀逸的眉毛、俊挺的鼻子、憐美的氣質、再加上一雙水亮的大眼睛…

她具備了我認為是美女的所有條件,就好像是上天的巧意安排般…

 

當我望著她帶電的雙眼時,我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心臟像是受不了負荷,努力的向我提出抗議…

眼神裡若有似無的灰色深沈…

就像是個墜落到人間的天使…

擁有了許多不該完美而完美的部分…

 

呃…

先生請問你在找什麼嗎?

 

她帶著一臉微笑對著我說

其實我是在找妳…喔!不,是找店員啦!

望著她的眼睛,彷彿連思考都會“結巴“似的…

 

喔!…

沒有啦!

只是看看而已…

 

在她面前緊張得似乎連聲音都有些顫抖…

或許她沒發覺,但我自己卻最清礎…

顫抖的,不只是我的聲音…

還有那顆看似平凡卻又雀躍的心…不清

 

那…

你就慢慢看吧!

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問我哦…

 

望著她一臉的自信…

我的心裡不禁揚起一絲微笑

是笑她純真?還是笑她可愛?

就連我自己也不清礎…

喔!

我知道了…

 

走到冰箱牆前,很習慣的拿下了一罐奶茶…

望著關上的冰箱門…

正確來說應該是望著上面的倒影…

卻發現影子裡的人竟然在笑,而且笑得有點白痴…

嗯!這個人長得跟我好像…

ㄝ…

這個人…

根本就是我自己嘛!

哇靠!我竟然連自己在笑都不知道…

該不會我的腦子受到了嚴重的衝擊,導致顏面神經受損吧!

如果再多幾次這樣的懈逅…

我想這篇故事大概就要在精神病院完成了吧!

 

在我“重拾顏面“,轉身走向櫃台時…

才發現輕輕的旋律在店裡遊蕩…

像個輕漫的舞者,飄飄然的在身旁飛舞…

望著櫃台裡的她…

也正一派輕鬆的隨著音樂踏著拍子…

完全沈醉在自已的音樂世界裡…

此時,在一旁的看著她的我…

忽然覺得眼前的她就像是位天使,是那樣的純真、那樣的自然…

看著她悠然的神情,我的嘴角竟然不自覺的連成了一條弧線…

 

 

 

~不懂妳的我,卻在剎那間捉住了幸福的感覺~

台長: 黑色幽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那年的夏天 3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的夏天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