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01:23:29| 人氣1,141| 回應0 | 上一篇

MANHATT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MANHATTAN開始
你的笑,說話的樣子,神祕的過去
真不真實,其實也無所謂

美好的,一定有個謊言
傷心的,一定會好過來
瘋狂的,一定需要勇氣
誠實的,一定付出代價

你靠近,無預警,我的世界,霎時改變
你離開,無預警,我的世界,霎時改變

MANHATTAN,將是一個陌生的記憶
MANHATTAN,那時你坐在我的對面
MANHATTAN,空氣冷的心是暖活的
MANHATTAN,你離開那天台北雨天

那一條街,那一層最高的樓
那充滿霧的夜景,我們,靜靜的說,輕輕的笑

那牽著我的手,走到對街的人間
那試管的出現,我感覺有點醉

那搖滾的音樂,那熟悉的音樂
那一朵玫瑰,你征服了我的累



那一夜,真的不在乎最後會如此傷悲
那一夜,你讓我覺得台北好美
那一夜,我喝的有點醉
那一夜,起碼我們的開始很美

你靠近,無預警,我的世界,霎時改變
你離開,無預警,我的世界,霎時改變

此刻,我比誰都冷靜
此刻,我相信美好的事一定會再出現
此刻,我好累
此刻,別問我我是誰

從你靠近,無預警,我的世界,霎時改變
從MANHATTAN開始,我已經忘了我是誰








﹦﹦﹦﹦﹦﹦﹦﹦﹦﹦﹦﹦﹦﹦﹦﹦﹦﹦﹦﹦﹦﹦﹦﹦﹦﹦﹦﹦﹦﹦﹦﹦﹦﹦﹦﹦﹦﹦﹦﹦﹦﹦





看著你 看窗外 瞧瞧變紅的夜
輕輕的 你的手 又握緊了一些
該不該讓你到我的世界

let's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慢慢來

迷宮一樣的未來 轉一個圈
會到哪裡 我喜歡愛情有點神秘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陪著我 喝咖啡 愛在空氣裡
暖暖的是你的笑 趕走心情的灰
我想我不在意你曾愛過誰

Let's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就算愛  像空沙發在等待
擁抱著 是不確定 我喜歡愛情多點驚喜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愛一個人怎麼開始啊 像街上走過那些人們
轉一個彎 預見美好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慢慢來 迷宮一樣的未來
轉一個圈 會到哪裡 我喜歡愛情有點神秘
無所謂 就算愛 像空沙發在等待
擁抱著 是不確定 我喜歡愛情多點驚喜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um…
Let's start from here oh…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台長: 貓貓兒
人氣(1,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