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05:58:33|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種臉紅,一種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2006/0510 我在景美女中對面拍的一家具有青春魯莽氣息的小店


我在〈在花樣年華中「站著做愛」〉一文
(其最初的原文為〈變態式情色書寫〉
中犯了一個錯:
我在文中將連碧東與吳念真
「誤為」同父異母兄弟
其實
他們兩人是同父母的。
這點,我已在〈在〉文的(註二)中說明了;
這點,我很感謝alina的指正,
這點,在此向我的讀者致歉。

alina 說她不好意思
在我台上的留言板上直陳我的錯誤;
我說
真別客氣,
我做事
若錯了
就該認。
這是我行事的風格。

有人向我指陳我的錯
我由衷感謝,
感謝您給了我一個
改過自新的機會,
這是一種近乎
再生般的幻覺ㄟ。

你我都會犯錯
多來自積弊許久;
那是好幾種被忘卻的塵埃。
煥然又一新,
令我感到整屋子的抖擻。

這當然不免帶有幾許
難掩的臉紅;
啊,這
跟老態龍鍾的
高血壓式臉紅,
是很不同的--
前者多了些許飛揚起來的
青春氣息。


台長: 顏士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